2014-09-28

桃園中壢美食:松鼎精品咖啡 隱藏版提拉米蘇 手沖單品 下午茶 甜點(Suntrip Specialty Coffee)

DSC_4238.JPG

桃園中壢松鼎精品咖啡 Suntrip Specialty Coffee以好喝的單品咖啡與隱藏版菜單的提拉米蘇聞名,經過附近時不妨來此享用咖啡或下午茶。

DSC_4242.JPG

某次和朋友小瑜去桃園中壢小旅行時,愛吃提拉米蘇的她帶我前往這間松鼎精品咖啡 Suntrip Specialty Coffee一塊試試許多人推薦的隱藏版甜點提拉米蘇,一進到店內便在門左邊牆壁看到許多咖啡烘豆獎狀或感謝狀、證書。

DSC_4241.JPG

各式咖啡便寫在牆上,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B&G茶。

DSC_4240.JPG

DSC_4244.JPG

DSC_4243.JPG

DSC_4246.JPG

除了咖啡,也有提供一些酒類。 ※未成年與開車請勿飲酒

DSC_4247.JPG

耶加雪夫 單品咖啡 NTD$160元

原本黑板上所寫的哈馬耶加雪夫(NTD$170元)已完售,改以另一款產地的耶加雪夫,此款果酸味明朗、清新,喝完口腔充滿咖啡香氣,真的好喝!

DSC_4238.JPG

提拉米蘇 NTD$145元

感謝朋友們先打電話預約才得以品嚐到這隱藏版提拉米蘇甜點,而且還是最後一份,實在太幸運了!下方手指餅乾濕綿,上層的濕度則沒那麼濕,酒香味不重,我們都覺得是很適合大眾的提拉米蘇。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松鼎精品咖啡 Suntrip Specialty CoffeeFB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9號/電話:03 426 931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0:3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