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香港美食甜品糖水店-贊和豆品豆腐花 細滑好吃-荃灣 宵夜

HK1_3068

香港旅遊總習慣找上糖水甜品店,感覺要吃上一碗港式糖水或豆腐花旅程才會更加圓滿。原本打算來荃灣吃元朗亞玉豆腐花的分店,但住在荃灣的朋友說她個人更喜歡隔壁的贊和豆品,所以改去隔壁品嚐。

HK1_3057

第一次來到香港荃灣,雖然是荃灣線的最終站,離大多數旅行者會去的銅鑼灣、中環、尖沙咀、太子、旺角等較遠,但這裡因為有許多住宅區,所以很熱鬧也有許多美食小吃。

HK1_3058

聽從朋友的推薦,晚餐結束後來到贊和豆品吃豆腐花,店內只有站位,是立食的感覺。

贊和豆品有提供豆漿(少糖、無糖、薏米、燕麥),豆腐花的部份口味有桂花冰糖、薑汁、咸醬油、薏米白果、紅豆沙、綠豆沙、花奶、杏仁糊、花生糊、黑芝麻。

HK1_3062

店後方的牆上擺滿了豆腐乳。

HK1_3066

花生糊豆腐花 HKD$7元

HK1_3068

花生糊細滑香濃,豆腐花豆味濃厚口感綿密,十分好吃且價格實在!

HK1_3064

黑芝麻豆腐花 HKD$7元 (朋友點的)

香港甜品糖水店 贊和豆品

連結|OPENRICE介紹頁

地址:荃灣荃興徑6號昌泰大廈地下5A舖,港鐵荃灣站A1出口走約5分

營業時間:11:00-00:30

香港旅遊景點美食介紹:香港 HK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