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香港特色甜品雪糕: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沖繩紫薯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地鐵尖沙咀站

HK0_9533.jpg

香港尖沙咀的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以各式樣子與口味獨特的日式霜淇淋或飲料為主,常有許多年輕人前往購買。

HK0_9531.jpg

9月來香港時,朋友TaiwanWalker說有一間冰品新開想去吃看看,於是帶我來到尖沙咀的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HK0_9530.jpg

晚上一抵達Tokyo Secret就見到有許多年輕的客人買了霜淇淋站在一旁吃著。

檯面上則有一超大霜淇淋做為裝飾。

HK0_9529.jpg

HK0_9526.jpg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的菜單,有三種特效雪糕、兩種自選一樣配料的日式阿芙佳朵。

HK0_9524.jpg

除了霜淇淋外還有五種飲料。

HK0_9535.jpg

日式阿芙佳朵 3.7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沖繩紫薯 VIP價HKD$38元(原價HKD$42)

HK0_9533.jpg

霜淇淋份量一般,吃起來的感覺含水度較高,我覺得有一點點像是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那樣的口感,介於冰沙與霜淇淋間那樣的質地,牛奶味有出來但也沒特別香濃。

淋上了紫薯漿與放少許的紫薯丁,紫薯丁有點硬與紮實感,整支吃起來清爽,不會驚艷,味道算是平順、中規中矩那樣。

可能去香港之前有喝過星巴克推出的台灣限定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味道很香濃,所以相比之下就覺得這支霜淇淋是個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FB

地址: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2號c地下,地鐵尖沙咀站B2出口走約5分。

營業時間:11: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