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99元的韓國日本香港上網:JetFi 行動網路WIFI分享機

HK0_9461.jpg

台灣人喜歡到韓國、日本或香港等地旅遊,到了當地若可以上網則方便許多,JetFi的行動網路分享機亞洲區域每日199元,很實惠。

TAI_9359.jpg

出國時有了網路,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重要事情、找資料、觀看Google Map等都很方便。以前我至香港旅遊時大多購買當地的WIFI SIM卡,但之前到了香港機場申請時,該配套的方案天數太長且需要排較長的隊伍申請,無論是價格方案又或是結省處理時間等,都不大方便或符合我的需求。正好這次8月底至9月初陪爸爸去香港旅遊,便與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合作,真心覺得無論是在天數日期的選用、單日價格、申請方式都很方便!

香港景點、美食、住宿、行程看這邊:HK香港景點酒店美食伴手禮 推薦

(此篇為邀約)

00.jpg

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這次我所使用的白色機器便是日本與韓國以外的國家適用(涵蓋國家高達至67國)。

點入官網產品介紹頁面後,便可看到上圖,或許也可以按下機台說明右下方的橘色箭頭詳見更詳細的使用資料,或點選:白色機台詳細事項與資料說明

02.jpg

訂購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從官網訂購。若是從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的Face Book粉絲專頁介面,按下"搶先預訂"便會直接跳轉連結到官方網站。

03.jpg 進入官網後,在頁面左上方有個「我要預約」的按鈕,按下去後即可開始輸入預訂資料。

※請於出國5天前預約。 若出國前4天內系統無法訂購,可來電洽客服人員訂購。客服電話 02-2751-9338 分機202

04.jpg

第一步驟會需輸入租借人的姓名、電話、信箱,接著是旅遊期間(系統會自動計算旅遊天數)、區域、國家(資費)、數量、取件與歸還方式(自取/宅配)。

05.jpg

上面步驟完成後,第二步驟就會跳出你所選擇的國家、租金、租用天數、配件。

價格很實惠,香港一日199元。

06.jpg

取件可選擇自行取貨(至台北市105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48號3樓之2,揚昇金融大樓內)或黑貓宅配的方式,歸還除了自行至南京東路址歸還外,也可選擇宅配(需在一開始訂購時選擇),就可用附上的黑貓到付單及包裝袋將設備繳交於黑貓宅急便(松山機場黑貓宅急便櫃台或全國7-11便利商店)寄回。

TAI_9356.jpg

我選擇宅配的方式(若是大家訂購要注意宅配運費另加),出國前一日會從黑貓宅配人員手中收到機器,打開一看是一黑色皮包,裡面裝著Wifi分享機器、插頭、連接線(除了可用於插上插頭充電外,也可用於連接機器與行動電源充電),還有說明書兩份、意見表、黑貓袋。

TAI_9360.jpg

因為是去香港旅遊所以選擇的是白色的機器,常按電源鍵即可開機,開機後電池的地方會依照電量顯示綠燈、黃燈或紅燈(綠燈是電力充足,紅燈則為提醒需充電了)。

雖然白色機器是Jet-Fi三款機型中最大的,不過其體積也算小(88x140x16 mm),重量也輕(120g)。

TAI_9357.jpg

機器背面則是WIFI的帳號與密碼,使用時也很簡單,除了將機器開機外,也需將手機搜尋WIFI,找到同SSID之後所寫的那些帳號連結(像我的是TGT01150721649),再輸入密碼即可(PW後方的英文數字)。

在機器上也很貼心的設置了官方LINE客服與FB的條碼,只需掃描就可以連結!

HK0_9463.jpg

我當時無論是在香港的地鐵、街道又或是較偏遠的山頂(太平山)都覺得訊號穩定,加上價格實惠且使用與租用簡單方便,不過當時用是覺得機種有點容易耗電,我日後若去香港也會直接租用此了!

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官網FB產品介紹預訂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