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創義麵永安市場店-平價義大利麵菜單超豐富、飽足,超多好評推薦的中永和美食

有很多分店的「創義麵 Creative Pasta」,是台北市和新北市很受好評的平價義大利麵專門店,我身邊不少朋友也常來創義麵聚餐。雖然平價,但是創義麵菜單非常豐富,有很多種義大利麵口味,還有依照各個季節食材推出的季節料理或是加入台灣元素的義大利麵。我和朋友一起到創義麵永安市場店聚餐,服務親切且吃得很飽足開心。

中永和美食:創義麵永安市場店,高人氣平價義大利麵

初次聽到「創義麵 Creative Pasta」義大利麵專門店時,好奇味道如何,問了某位喜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對於創義麵的評價,尤其是麵條口感,她說「麵條完全不會軟爛,如果她想吃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時,就會來創義麵」,於是促成了這次和另一位同學在創義麵的聚餐

有不少分店創義麵 Creative Pasta,位置分佈台北市和新北市不少地方,如:信義旗艦店、忠孝店、錦州店、士林店、萬芳店、永安市場店、大坪林店、松山店。正好同學住在中永和一帶,我說那吃創義麵永安市場店好嗎?沒想到她說她很常來吃,原來身邊早已有不少朋友吃過。

我轉乘捷運從古亭換車至捷運永安市場站,很快的就走到創義麵永安市場店

店外有露天座位,那天中午天氣不錯,晴天但不會炎熱,不少客人都坐在戶外位置用餐,感覺很舒服。

創義麵永安市場店位置不少,從少人數到多少人數的聚餐都不成問題。

那時幸好在正中午之前抵達拍攝下店裡的空間,因即便是平日午餐時間,前來用餐的人也不少。

創義麵菜單

創義麵菜單有很多口味的義大利麵、飲料、甜點,價格都很平實,尤其每個月依照當季不同的食材去設計出新款季節料理,讓來創義麵聚餐的人可以一直吃到新的口味。

我覺得很貼心的部分是,從完整版的菜單上看到創義麵提供素食品項。除此之外,也推出點主食加價成的套餐內容,以四種方案去搭配季節料理、飲料或炸物、甜點等,價格真的很實惠。這樣2-3人聚餐,也能點一至兩項套餐一起分享著吃,便能吃到更多樣性的菜色。

*此菜單為2021年04月份創義麵季節料理菜單,因為會時常更新,此菜單僅供參考,最新的菜單資訊以及完整版的菜單內容,請至創義麵Facebook查看。

#紹興醉雞沙拉 $79元

紹興酒製作的醉雞撕成肉絲後,和蘿蔓生菜、糖蜜感的漬小番茄再加上柚子油醋醬拌勻,簡單清爽的風味。紹興酒的味道其實未如一開始想像中的重,而是走輕柔路線,單吃味道會較為明顯。

#蘇打餅佐燻鮭魚起司醬 $79元

此季節料理設計成如同宴會派對上的小點心,用燻鮭魚起司醬塗抹在蘇打餅乾後搭配著吃。起司特有的酸奶味道強烈,而後是鮭魚煙燻香氣且加入毛豆增添口感。不過由於起司和鮭魚兩種食材味道都很強烈,我個人會偏好另加入香草(譬如蒔蘿)或辛香料來讓兩者之間的味道更為平衡。

#墨西哥風味烤餅 $109元

創義麵在不同季節使用當季的食材推出特別的季節料理,每月份還會特別更新。曾來過的朋友和我說他以往特別喜歡創義麵秋季的螃蟹料理,以往只要來發現菜單上有,一定會點。看著菜單上四月份開始的季節料理,「墨西哥風味烤餅」引起我們的興趣。

薄餅皮內包著甜椒、青椒、雞肉、洋蔥還有起士,將烤餅烤到很薄脆的狀態,尤其那起士融化的樣子十分誘人。

雞肉塊意外的厚、口感軟無乾柴感,淡淡的香料香氣襯著蔬菜自然的原味、起士香,或者也能搭配以清甜蕃茄味的莎莎醬,味道爽口,可我覺得單吃便很足夠。

#青醬奶油雙菇麵 $190元(改為寬麵)

看著菜單上有不少種義大利麵,清炒、紅醬、白醬、清將、混搭的粉紅醬,還有創義麵特色的加入台式元素的料理。雖然朋友來了很多次,可我們兩人還是看了菜單猶豫許久才決定好要點哪幾道。

「請問,可以把義大利麵條改成寬麵嗎?」上次來吃蒜頭小魚乾辣椒麵的朋友,想換換吃寬麵,但又想試「青醬奶油雙菇」這口味,於是她詢問了當天幫我們點餐的人員。

「可以啊,麵條都能更換」沒想到創義麵服務這麼貼心,連我也忍不住詢問我的口味是否能更換成寬麵了。

我淺嚐了朋友點的青醬奶油雙菇麵,青醬的香氣在鮮奶油相佐下,成柔和、滑順的滋味,是大眾接受度很高的風味類型。

#蒜頭小魚乾辣椒麵 $160元(更換成寬麵)

菜單上如有不同以往口味的菜色,總會令我躍躍欲試。「蒜頭小魚乾辣椒麵」、「火辣米酒蛤利麵」,加入台灣食材原味的特色,好奇著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原先是細麵條的此道,在聽到可以更改麵條時,我請服務人員換成了寬麵。麵條口感適中,保有麵的彈性且一點也不軟爛,和一般平價義大利麵給我容易過軟的刻板印象不同。

把辣椒小魚乾和麵條快炒,小魚乾的香味和辣味很香,滿足想吃重口味的心情,其辣度很開胃,很順口地吃完了整份。

#番茄芝麻葉燉牛肚 $79元

雖名為燉牛肚,但一次能吃到牛肚和牛筋兩種,燉煮的很軟嫩也無腥味,番茄醬汁甜柔的味道很溫和討喜,配上烤到薄脆的塔可餅,作為前菜倒是不錯。

當天吃下來非常飽足,我特別覺得蒜頭小魚乾辣椒麵很合我的口味,而且價格很便宜,難怪身邊許多朋友們早就造訪過創義麵不同的分店用餐。當天創義麵永安市場店的外場人員服務也很好,給我們很好的用餐感受。如若日後和朋友聚餐時想吃平價的義大利麵,會想再度前往創義麵,試試其他的義大利麵口味。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 營業資訊

連結|FacebookInstagram

創義麵永安市場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0號(Google Map

電話:02 2928 3097/營業時間:11:00-21:30

交通:捷運中和新蘆線(橘線)永安市場站步行約2分

*有提供Uber Eats外送服務

//

謝謝創義麵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