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東京早餐咖啡館-Cawaii Bread&Coffee自製多種類好吃麵包-八丁堀駅美食

tky_3974

Cawaii Bread&Coffee是在東京車站週邊區域的麵包烘焙咖啡館,裝潢擺設很簡單可愛,檯面上擺放著在店內製作的麵包,有許多種類。由於早上7點就有營業,所以對於要在外吃早餐的遊客來說,是很方便的事呢!

tky_3977

無論是從電車八丁堀駅或是JR八丁堀走來都很近,僅需約2-3分內(電車八丁堀駅距離又比JR來的近)。

穿越過巷弄,見到這紅磚牆上有可愛的麵包、咖啡與烏龜圖案的標示就是Cawaii Bread&Coffee了。

tky_3966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tky_3955

自製的麵包擺放在檯面上,像是三明治或甜麵包等,日本有不少烘焙咖啡館會以這樣的方式呈現,我覺得很可愛。

tky_3963

可頌

tky_3964

貝果、吐司

tky_3961

tky_3962

除了麵包,咖啡器具、果醬等也有販售。

tky_3956

在店的後方便是烘焙工作區,用餐位置是臨靠在牆旁的高腳椅桌位,牆上的壁紙花樣十分可愛呢!

tky_3958

走到最裡面則有設置落地窗,可以觀看週遭的街景。

tky_3967

點了一杯熱卡布奇諾(400円),還有兩種麵包當作早餐,原本只打算買三明治(500円),但看到期間限定的栗子丹麥麵包(280円),實在很禁不起誘惑便買了啊!

tky_3973

tky_3971

三明治麵包口感柔軟,內層塗抹了青醬,還有包覆鮪魚、洋蔥,份量不會太少,簡單好吃。

tky_3970

栗子丹麥口感十分的酥啊,香酥但又不會油膩。中心是栗子泥與糖漬栗子塊,因為是栗子的產品所以甜度會較高點,不過不至於到十分甜膩的程度,這款也是好吃。

tky_3975

卡布奇諾咖啡為中焙度,上方灑了點肉桂粉,喝起來就簡單順口沒太大突出的美味感。

tky_3976

東京早餐咖啡館-Cawaii Bread & Coffee

連結|官網FBtabelog介紹頁

1地址:東京都八丁堀2丁目30番16号 T&Yビル1F

營業時間:第2・4火、水~土 7:00-18:00/日 7:00-16:00

定休日:月曜日、第1・3火曜日

交通:地下鉄日比谷線「八丁堀」下車、A4出口より徒歩30秒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京車站周邊景點與餐廳:

東京車站駅弁屋祭-200種日本全國車站便當美食-加熱便當 卡通造型 海膽螃蟹牛舌

東京丸之內都市大飯店 超棒東京車站夜景-東京住宿交通方便

東京Cafe 1894-美麗復古的三菱美術一號館內吃飯 半澤直樹場景

東京迴轉壽司推薦-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東京伴手禮-N.Y.C.SAND焦糖餅乾 大丸東京 羽田機場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店:軟嫩班尼迪克蛋與香甜法式吐司早午餐

東京抹茶:一保堂茶舗 東京丸の内店,和菓子甜點下午茶,有楽町駅,日比谷駅

東京車站新丸之內大樓美食:かつ吉 菩提樹,好吃粉嫩酥脆的豬排飯+鐵板牛舌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