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Stone Espressobar 好喝的焦糖奶油冰滴咖啡,抹茶白巧蛋糕,台北信義區捷運永春站美食咖啡館

TPE_2237.jpg

總是被Stone Espressobar一張張美麗的圖片吸引,雖捷運永春站的路程對我有些遠,但「好想來這裡吃抹茶蛋糕或是可愛特別造型的檸檬塔也好」,促使我前往。

TPE_2197.jpg

Stone Espressobar粉絲頁得知隔日有抹茶白巧克力蛋糕,馬上和朋友Henr相約前往。

*2018.秋天已搬家至安和路二段,更新的介紹請見:台北咖啡:STONE espresso bar安和路安靜歐洲氛圍,好喝咖啡與特色甜點

TPE_2192.jpg

在現今許多日系、工業風、木質系的咖啡館風格充斥來說,Stone Espressobar的室內裝潢很獨特,似乎每個角落都有訴說不完的故事待人去細細體會。

TPE_2194.jpg

若不看中文字,一些景,有種來到了國外的感覺。

TPE_2195.jpg

除了飲料咖啡是有寫在菜單上,每日不定期供應的甜點蛋糕品項需前往櫃台前觀看小卡才可得知。

點餐方式為自行前往櫃台點餐與先行付款。

TPE_2206.jpg

也許是光線,也許是這些不刻意造作的擺設,Stone Espressobar的氛圍讓我覺得溫暖。

TPE_2205.jpg

有提供書籍內閱的咖啡館對我而言總是加分!

TPE_2196.jpg

TPE_2199.jpg

店內空間其實不會很大,除了店前後,走道也有些較小的位置。

TPE_2200.jpg

Stone Espressobar飲料菜單,有咖啡手沖單品。

TPE_2201.jpg

其他像是義式咖啡、美式、冰滴等都有。

TPE_2202.jpg

對於不喝咖啡的客群們,Stone Espressobar也有瑪黑茶、巧克力、各種風味牛奶等。

TPE_2213.jpg

焦糖奶油冰滴 Ice Drop with Cream $190

Henry來的這日天氣很熱,想來杯冰咖啡又想點些特別款,看到菜單上寫著是滴了8小時的冰滴,又有焦糖奶油這樣特別的口味,”燈愣!”就是它了!

冰滴的香氣很不錯,風味細長,搭配的奶油清爽還有焦糖香氣,上方在灑上點巧克力粉(所以喝的時候要小心別被嗆到了),味道鮮明好喝,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TPE_2227.jpg

拖鞋先生三明治 Ratatouille Open Sandwish $200

TPE_2229.jpg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對於餐點名稱中有擬人化的命名方式,我總是特別想點選。

拖鞋先生三明治的拖鞋麵包口感是外脆硬、內Q軟,是好吃的麵包!夾上香軟,煙燻味恰到好處的雙層火腿以及香濃的瑞士Emmental起士,讓這份三明治簡單卻美味,吃的出來用料實在又用心。

TPE_2235.jpg

抹茶白巧克力蛋糕 Matcha White Chocolate Cake $150

TPE_2237.jpg

抹茶蛋糕口感較為Q,抹茶味是輕柔、淡淡的那種,和我所喜歡的濃郁抹茶味不同,而上方的白巧克力甜度較高,整體吃多容易感到甜膩。

TPE_2234.jpg

蘋果肉桂蛋糕 Calvados $150

從其標示名稱可得知有加入Calvados 蘋果白蘭地,這份甜點吃的到許多蘋果丁與肉桂香氣,比起抹茶白巧克力蛋糕,這款的味道較為好些,不過蛋糕本身太過於濕軟,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口感。

相較於前面咖啡還有三明治給我與朋友的滿意,當日所點選的兩款蛋糕就不大合我們的口味與口感喜好。

*後來2016.6.8再度造訪,茶香濃郁,口感細滑,挺不錯的

Stone EspressobarFB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04號/電話:02-2761-0177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二休

交通:(取自Stone Espressobar FB, 只有將永春站遇到天橋這刪掉,因為天橋已拆除)

<捷運> 永春站義式咖啡。 捷運藍線搭到『永春站』,五號出口。 出口左轉後步行30秒至松山路, 再左轉直走約兩分鐘,左手邊,找到STONE。

<公車>『永吉國小』站,下車就到STONE. 會到的車有:257 、 286 、 299 、 32 、 381 、 284 、277 、 611 。

<火車> 『松山車站』,從松山路出口出來,左轉,沿著松山路步行約七分鐘。

*無服務費, 有WIFI, 只收現金,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台北Powder Workshop咖啡館-早上八點,名古屋好吃早餐與黑糖奶油濃美式/東門美食 | | TechRoomage 2018-06-05 於 09:33:30

    […] 雖說有不少人來Powder Workshop會點上外觀很吸睛的美祿山,但水瓶個性使然,總不喜歡一樣。每款咖啡都看起來好誘人,選擇困難症狀犯起,難以抉擇時見到「黑糖奶油濃美式」,使我憶起了Stone Espressobar好喝的焦糖奶油冰滴咖啡。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