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台北大安區巷弄法式甜點店,下午茶,千層派,泡芙塔,覆盆子塔,可麗露,新開幕,捷運六張犁站文湖線

DSC_5272.JPG

台北大安區安和路二段巷弄內(鄰近捷運六張犁站),有間於9/20新開幕的法式甜點店-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好吃的泡芙塔、焦糖海鹽法式千層派、Isabelle 覆盆子塔、可麗露讓我很喜歡,日後還想再去吃下午茶呢!

DSC_5263.JPG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店面為白色素雅感,還有一個拱形窗,之後店家有將捲簾收起。目前為試營運期間,所以營業時間請以粉絲團公告為主,十月份營業時間是:星期四到日 12:00 – 21:00(星期一到三公休)

DSC_5264.JPG

DSC_5258.JPG

DSC_5262.JPG

DSC_5260.JPG

甜點櫃內擺放著當日供應甜點,每天品項不同,但大多數會有固定甜點再輪替,另多一些當日特別甜點及神秘甜點。甜點會陸續製作好拿出,而非一營業便有全部品項供應,非甜點類有鹹派,但當日未供應。

DSC_5289.JPG

蘋果派

DSC_5288.JPG

檸檬磅蛋糕

DSC_5266.JPG

店家說他們會附免費的紅茶或綠茶茶包,又或是水供客人飲用與搭配甜點。

DSC_5273.JPG

泡芙塔(聖多諾黑) NTD$160元

DSC_5268.JPG

酥脆的長形塔皮上用鮮奶油擠出連續S彎道曲線形,另一端擺上三顆擠滿卡士達將內餡的小泡芙,並以焦糖淋在表面。下方的塔皮非常酥脆且帶有點焦香味,鮮奶油香甜清爽不膩,尤其是那小泡芙,卡士達醬同樣香甜不膩,上方的焦糖好爽脆,讓不愛吃泡芙的我都非常喜愛!這道是當日甜點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DSC_5275.JPG

Isabelle 覆盆子塔 NTD$180元

DSC_5276.JPG

因新鮮覆盆子數量有限,所以此甜點出現期不定時,只能說錯過可能要等許久。小巧的覆盆子塔外觀漂亮,香酥的塔皮用覆盆莓、荔枝果凍、馬滋卡朋慕斯裝飾點綴,這新鮮覆盆莓不會酸且柔軟,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荔枝果凍香氣十足也好吃呢!

DSC_5279.JPG

DSC_5281.JPG

當日神秘甜點-提拉米蘇塔 NTD$160元,可麗露 NTD$40元

DSC_5286.JPG

小巧的提拉米蘇塔味道是當日甜點中甜度最高的,巧克力粉、輕柔的馬斯卡彭與咖啡慕斯和塔皮,使柔軟的提拉米蘇以不同的樣貌呈現。

DSC_5284.JPG

同樣小巧可愛的可麗露外皮好酥脆,內Q軟,整個可麗露略帶些焦香味,好吃呢!

DSC_5290.JPG

法式千層派NTD$160元,有焦糖海鹽、經典香草、榛果口味,我選擇焦糖海鹽口味。

DSC_5291.JPG

千層派最怕遇到派皮不夠酥脆,但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派皮酥脆可口,內餡焦糖香迷人,因有些海鹽可中和甜膩感,是當日我第二喜歡的甜點呢!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電話:02 2737 1707

營業時間:週四到週一 12:00 – 19:00,週二、三公休

*無收取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Angelababy 2014-10-07 於 07:57:38

    我想吃泡芙跟千層還有可麗露~營業時間好短~但不會阻止我愛甜點的心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