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美鄉拉麵屋 平價料又多的海鮮牛奶鍋燒麵 台北大安站美食

由朋友帶路才知道這間他吃了多年的美鄉拉麵屋,份量與料都滿多的,使用中式拉麵麵條與肉醬製作的小二撈麵,還有牛奶湯頭搭配花椰菜、海鮮、火鍋料的鍋燒濃湯,風味上都很順口家常,整體而言滿用心,如果之後再來捷運科技大樓站或捷運大安站附近,仍會想進來點碗麵搭配牛奶湯頭的濃湯蛤蜊喝。

某天晚上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結束工作時,忽然想找家住附近區域的好友Henry吃晚餐,於是打了電話,便臨時約了這趟晚餐。

我想好朋友就是這樣,想見面時就見面吧,不需什麼理由。

Henry說既然我在附近,那就帶我去他吃好多年的美鄉拉麵屋,雖然是小小的麵店,但生意很好。

小二撈麵 大$90 (若點小碗則是$65)

我們點了一份大碗的小二撈麵分著吃,來之前就聽過HENRY說美鄉拉麵屋的份量很多,果真沒錯,真的很多啊!

由於是使用中式拉麵麵條,麵條會比起油麵、意麵麵條會來的較Q軟與粗。

肉醬量也很多,鹹淡度與香氣皆可,是順口的家常風味。

啊!這麵量真的好多好多,美鄉拉麵屋真的很實在啊!!

如果不是食量很大的朋友,建議若點大碗的話至少兩人分食。

海鮮濃湯 $145 (若加麵則為$170)

另外點了一份海鮮濃湯來搭配,HENRY說有時他會點濃湯蛤蜊,一碗$65元,一樣料多且喝的到牛奶濃湯。

一上桌就見到滿滿的配料,花椰菜、香菜、香菇、蛤蜊、鯛魚、蝦子、火鍋,料的種類豐富且份量也多啊!

香醇的牛奶湯頭與粗黑胡椒香氣,味道重且順口,由於去的那晚氣溫滿涼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下次來不想吃這麼多料,可以點濃湯蛤蜊。

美鄉拉麵屋的份量與料都滿多的,風味上都很順口家常,整體而言滿用心,如果之後再來此附近,仍會想進來點碗麵搭配牛奶湯頭的濃湯蛤蜊喝。

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美食-美鄉拉麵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53號,捷運大安站5行出口或是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 2708 6515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19:30 但很可能會有提前售完情形/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