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所澤美食-Q彈烏龍冷麵 炸蝦天婦羅握壽司套餐-まるいうどん狭山湖店

ton_1456

前往所澤市景點狹山湖前的午餐是以Q軟的烏龍麵、酥脆天婦羅為賣點的まるいうどん狭山湖店,平日限定套餐含天婦羅、握壽司三貫、烏龍麵,價格平實。店內位置寬敞有不少用餐桌位,就算多人大型聚餐也很合適,在所澤車站附近也有另一間分店。

ton_1465

まるいうどん狭山湖店距離所澤的狹山湖步行約5-7分路程,若大家有安排去狹山湖旅遊欣賞風景時也可順道來此吃Q彈的烏龍麵。

ton_1457

三たて天ざるうどん(そば)1100円稅外 ※狭山湖店平日限定

此平日限定的套餐價格很實惠,有天婦羅、烏龍麵與握壽司。

ton_1450

有三貫握壽司,分別是鮪魚、花枝與甜蝦,握壽司表現中規中矩,尤其甜蝦較為普通。

ton_1447

ton_1451

天婦羅有炸魚、蝦、南瓜、花枝,口感酥脆不油膩,吃的時候不時發出"喀-滋-喀-滋-"聲,炸南瓜很甜。

ton_1459

烏龍麵很Q彈,還沒沾上鰹魚醬油前先品嚐一下原味的麵條,有點鹹味與麵香,挺不錯的!

ton_1463

吃的時候可以隨個人喜好將芥末、蔥花加入鰹魚醬油內,再將烏龍麵條放進一塊食用。

所澤市美食-まるいうどん狭山湖店

連結|官網tabelog介紹頁

地址:埼玉県所沢市三ケ島1-88-3/營業時間:11:00-21:30(L.O. 21:00)

交通:小手指駅南口搭乘巴士”小手09″往”宮寺西行”方向,至狭山湖口站下車(車程約8分,8個停靠站),再步行約3分

※或是可以到まるいうどん 星の宮店會較近 ↓↓

まるいうどん 星の宮店

連結|tabelog介紹頁

地址:埼玉県所沢市星の宮1-1-4,交通:所沢駅西口步行約11分

營業時間:10:00-21:30(L.O. 21:00)

所澤旅遊景點與美食資訊(不定期更新):所澤Tokorozawa (所沢)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