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日本所澤車站甜點-a la campagne所沢店 超多種口味水果塔蛋糕

ton_2432

日本埼玉所澤市有一間從神戶開來的甜點咖啡館 a la campagne (ア・ラ・カンパーニュ),就在所澤車站西口一樓。提供非常多種口味的水果派塔或是蛋糕類,可以吃到日本當季的水果像是柿子、青森的蘋果、栗子等,也會因應季節、節日推出各式可愛的甜點。

ton_2421

在TABELOG上查到這間 a la campagne (ア・ラ・カンパーニュ),神戶為起源地,在東京、千葉、神奈川、埼玉、愛知県的名古屋、大阪、福岡也都有分店。

因為很想吃甜點,加上當地的町田先生跟我推薦了兩次這間店,就趁著搭巴士去羽田機場前的空檔來這吃早餐。

ton_2398

ton_2422

滿滿的甜點各式水果塔,讓人看了很心動,正值秋天所以可以見到以南瓜、地瓜、栗子、柿子為素材的甜點,每次看到這種當季限定的食材總是會特別想吃。

※拍攝店內有先徵求過店員同意。

ton_2430

雖然在車站內,但店內裝潢氛圍滿溫馨可愛。

ton_2425

菜單也做的精美,翻開後是許多水果塔的照片、名稱、介紹與價格。

ton_2426

柿子類的甜點也讓我很猶豫想點來品嚐看看!

ton_2427

除了水果塔類,起士塔、熟塔類也有。

ton_2428

使用青森蘋果製作的蘋果塔,紅通通的很漂亮呢!

ton_2432

タルト・オ・ポティロン 550円稅外 (10/1-10-31萬聖節期間限定)

此款可愛的蛋糕有三種南瓜層次,最上方的南瓜泥、中間的南瓜丁、南瓜杏仁塔,除此之外還搭配了巧克力海綿蛋糕、鮮奶油、栗子塊。

塔皮口感紮實中偏軟,鮮奶油清爽與風味上一般,巧克力海綿蛋糕中規中矩,不然南瓜與栗子部份算是樸實簡單順口呢,但還是覺得整體清爽度上一般。

ton_2434

裝飾的南瓜馬卡龍口感不行,非常的軟與味道太甜。

ton_2437

タルト・オ・ポンム 550円稅外 (10/17-11月中旬左右)

ton_2436

使用青森蘋果製作的翻轉蘋果塔,蘋果香氣重,口感軟中帶脆,風味上甜味與酸味均明顯與重,是味道上較鮮明的甜點。

底下的杏仁餡部分有濃濃肉桂香,塔皮則是千層派皮,奶味重。

此款味道也算是簡單順口,比起萬聖節推出的南瓜那款,我較偏好這翻轉蘋果塔,尤其蘋果的部分會比塔皮還來的好。

所澤車站甜點店-a la campagne所沢店 (ア・ラ・カンパーニュ)

連結|FB官網

地址:埼玉県所沢市くすのき台1-14-5 エミオ所沢 1F

交通:西武鐵道所沢駅西口一樓(也就是所澤車站)

營業時間:10:00-22:00

所澤旅遊景點與美食資訊(不定期更新):所澤Tokorozawa (所沢)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