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台北赤峰街-產出The food愛我吧 韓風咖啡甜點,人氣早午餐三店

台北赤峰街雖不大,但已有不少咖啡館、甜點店或者充滿文青風的店風格。在這樣新舊感融合的赤峰街上,其早午餐人氣很高的「產出The food咖啡館,在最近開設了第三間分店「產出The Food,愛我吧」,白色壁磚、黑白色地磚、紫色與藍色的造型燈飾還有月球地墊,風格很有韓國感,有飲品、甜點與帕里尼三明治。

已歇業

產出三店-韓國風味的產出The Food,愛我吧

常常經過台北赤峰街的產出The Food咖啡館時,總是能見到不少人前來此吃著早午餐。即便從2015年開業至今,生意仍是很好,近期更在赤峰街這開設了第三間分店-「產出The Food,愛我吧」。

「產出The Food,愛我吧」位置就在本店與二店附近,往雙連捷運站的方向走去,在靠近蜜菓拾五戚風蛋糕店的巷口處便是。

相關文章:產出The Food 文青溫暖系早午餐,台北赤峰街捷運松山線中山站美食

台北赤峰街蜜菓拾五-日式少女感甜點 滿滿藍莓果醬戚風蛋糕,雙連站美食

簡單的白色方形磁磚,使人會心一笑的「Take Me I’m Yours」紫紅色字母燈,還有產出咖啡館一慣的落地窗。

踏進「產出The food,愛我吧」前,見到這門口前的月球地墊,一向很喜歡「月亮」素材的我,看此地墊整個被迷住了,從月亮燈到月球地墊,不禁想著家中若也能配上成套該有多好。

簡單的店面,冷色系的裝潢,很有韓國咖啡館的風味,與之前產出一店、二店風格略有些區格性。

數了數店內僅約11張座椅與後方的長型椅子,位置不多。

後方牆壁上的是代表心電圖意象的燈飾,呼應了店名「愛我吧」還有店外的字母燈「Take Me I’m Yours」,十分可愛。

椅子閃閃發亮著,配著白色磁磚與六角形的地磚,店內隨處一隅都使人覺得頗有質感。

地上六角形白花磚中,襯點黑色的六角形花磚,就像一朵朵黑色花蕊的白色小花在地上綻放著。

由於目前還在試營運,到2/1號前僅會有飲料為固定菜單(待2/1號正式開幕後會有帕里尼、甜點供應),試營運期間甜點隨機提供且不一定每日都有,見到網路上分享的照片有生乳酪蛋糕,而我前往當日為草莓塔、布朗尼。

產出三店的飲料菜單,目前為咖啡、果汁牛奶、抹茶或是可可香蕉牛奶。

草莓塔 $80

小巧的草莓塔,外型上像是派對上的小點心。塔皮微酥,倒讓我想起了一些台式蛋塔或是派對水果小塔的餅皮,卡士達醬甜度略高,由於僅是簡單的卡士達醬、水果、塔皮,風味一般。

布朗尼 $80

上桌前會特別先烤熱,也因此會聞到那陣陣傳來的巧克力香。

布朗尼口感扎實軟綿,略有點Q度,濕潤不乾,因是布朗尼,有點甜度是正常的,是很簡單樸實,可是滿順口的風味。

海鹽拿鐵 $100

本想著要喝什麼好的時候,想起之前看了朋友魔王的碗公介紹海鹽拿鐵,原本菜單上僅有標示冰的,現在推出了熱飲,正好這幾日天氣溼冷,有熱飲實在太好了。

鹹鹹甜甜的海鹽拿鐵,較為特別點,不過由於奶味較重些,我個人會希望少一點讓咖啡香氣更加突出。

赤峰街產出三店-產出The Food,愛我吧

連結|FBIGGoogle Map地圖(因為無法定位到,所以定位對面的蜜菓拾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2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4分或是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7分。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