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北九州自由行-佐賀Out Of COFFEE,神社旁的文青白淨系日本咖啡店/車站附近在地人氣美食

日本北九州的佐賀車站周邊附近,有些較新式的咖啡館,像是松原神社旁的Out Of COFFEE。白淨的咖啡館有新日系與混雜了韓國咖啡館風格,整體很舒適,有各式咖啡與簡單可愛的蛋糕甜點,尤其拿鐵特別的堅果香風味不錯,也大方地提供了WIFI,所以才新開幕便很快地受到在地人喜歡,成為在地IG人氣美食。

日本佐賀在地人氣咖啡館:神社旁的Out Of COFFEE

每到日本旅行,總少不了到咖啡館坐著喝上一杯咖啡、吃份餐食又或者甜點,來到北九州的佐賀自助旅遊時,也少不了選間特色咖啡館待著歇息。除了先前曾去過的佐賀Gallery有田,可以在咖啡牆上選擇自己喜歡的佐賀名物有田燒作為承裝咖啡的咖啡杯外,想換換可愛風格的小咖啡店,於是在IG上搜尋不少日本人分享的Out Of COFFEE,雖然今年7/9才剛開幕,不過人氣很高。

見到《佐賀經濟新聞》介紹才得知Out Of COFFEE店主的爸爸本身也是經營自家烘焙咖啡館,是同樣位在佐賀縣,鳥栖市的成和珈琲。

本週在佐賀自自旅遊時,前幾日行程都碰巧遇到雨天,終於放了晴,但氣溫很熱,我和一起旅行的好友花花兩人想著快找間咖啡館避避炙熱的午後暑氣,想起了IG上人氣很高的Out Of COFFEE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Out Of COFFEE雖店內空間不大,但是簡單素雅的風格很討喜。以前見到在IG上有分享沙拉的照片,不過到訪時餐點已未列於菜單上。

Out Of COFFEE菜單,有英文與日文兩種,即便不會日文者也無須擔心,飲料多為咖啡為主,另有焙茶拿鐵、抹茶拿鐵、季節蘇打、果汁。

在Out Of COFFEE旁就是松原神社,有趣的是這是八個神社同在一起,佐嘉神社、松根社、松原神社、佐嘉荒神社、松原惠比須社、松原稻荷神社、松原河童社、松原梛木社,一次可進行八社巡禮,算是特別的觀光行程。

相關網站:佐嘉神社

椅子上用素雅、柔軟白布包在外層,色調柔柔地,和之前我在首爾梨泰院ANDHARI HANNAM咖啡館,或者也和韓國不少咖啡館流行的風格很像。

LATTE 450円

在點了拿鐵咖啡之後,店內人員指著兩款豆子問我要哪一款,尼加拉瓜與哥斯大黎加這兩種。

我選了尼加拉瓜豆子製作成拿鐵咖啡,一入喉很滑順,可感受使用的鮮奶因油酯使其是豐盈的口感。也因如此,咖啡是圓潤的烤堅果香,香氣特別,整體順口不錯。

CHEESECAKE 400円

起士蛋糕的外型使我想起了去年六月,在福岡咖啡館戰區的藥院那間很簡單素雅的「Abeki」咖啡館,起士蛋糕也是這樣的造型。

口感上十分軟綿濕潤,而且甜度適中,很順口且搭配咖啡很合拍。

PAPER DRIP 430円 – Costa Rica (Brumas La Lena Red Honey)

好友花花選了紅蜜處理的哥斯達黎加,雖乾淨,可是味道平淡,無起承轉合之感,味道集中在尾段,為煙燻木質味,倒沒有上杯拿鐵來得出色。

CHOCOLATE CAKE 400円

巧克力蛋糕味濃,那濕潤與濃郁味道讓我有吃生巧克力的錯覺。

離開Out Of COFFEE咖啡館、參拜完松原神社,在走往佐賀車站的路上,發現在一旁的吳服元町(呉服元町)有不少很有品味的咖管、雜貨店、商店,雖然街道不長,但逛起來很舒服。

Out Of COFFEE 佐賀美食

連結|IGGoogle Map

地址:佐賀県佐賀市松原2-13-19/營業時間:11:00-18:00 週四休

交通:JR佐賀車站南口步行約20分

*有提供WIFI

日本九州自由行行程介紹:九州 Kyushu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JR PASS】北九州/南九州/九州鐵路周遊券(台灣郵寄)

【75折起】九州巴士票券 SUNQ PASS 北九州/全九州三日券(台灣郵寄)

前往佐賀的交通方式-直飛航班:

台灣虎航 桃園-佐賀定期包機航線,每週四、週日。

去程航班編號 IT 246,上午 06:55自桃園機場起飛,10:20抵達(週日為上午 07:10自桃園機場起飛,10:35抵達)

回程航班編號 IT 247,上午 11:25 自佐賀機場起飛,12:55抵達(週日為中午 11:35自佐賀機場起飛,13:10抵達)

適用出發日期:2019/3/31-2019/10/26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