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中壢 河童咖哩Kappa Curry深夜食堂版個性咖哩飯,想吃什麼肉到做法都自己選!威尼斯影城美食

中壢威尼斯影城二樓內,有間從下午五點營業至晚上十二點的河童咖哩。咖哩從肉到肉的做法都能自己選,雞肉、豬肉、涮涮牛肉以及每日特製咖哩,想吃嫩煎或者酥炸也隨自己喜好選擇。而店面風格是現代簡約的酒吧風,點杯酒飲搭配,使得吃咖哩更自在享受。

桃園中壢深夜食堂版咖哩飯專賣店:河童咖哩 Kappa Curry

大概從年初時因時常需要至桃園中壢一帶,在物色中壢美食時,見到了河童咖哩的介紹。名稱是河童,又賣了我所喜愛的咖哩,畢竟說到河童總聯想到的食物是小黃瓜,如此有趣的店名,不收在口袋名單內怎麼行?

河童咖哩位置非常隱密,設在威尼斯影城二樓,若是非住在中壢,而是從別處特地來,我想很容易找不到位置。

河童咖哩 Kappa Curry-中壢威尼斯影城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7(威尼斯影城二樓)/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7:30-00:00

預約訂位電話:03-2805582

訂位資訊:每日為兩個區段:17:30、19:30,各開放預約6個位子。

循著Google Map上的導航來到威尼斯影城,進入後直接搭乘手扶梯來到二樓,再往餐飲區的通路直行到底就能看到河童咖哩了。

河童咖哩名稱還誤以為是清爽的日式文青味,沒想到是簡單俐落的風格。

昏暗的燈光、吧檯高腳椅,只缺等等來瓶酒了。

河童咖哩迎造出的氛圍,倒像是現代酒吧餐廳,和周圍餐飲店類型很大不同。

算了算僅約18個位置,還好河童咖哩Facebook粉絲頁可先預約訂位,使我們不用久候便可直接入座。

靠落地窗旁的桌位,好像在吃燭光晚餐一般(笑)。

吧檯區的位置正好正對著廚房,等待餐點的同時,看著店內三位型男製作著料理,一個個步驟都不容馬虎也不拖泥帶水,擺盤上桌前仔細地擦拭盤面,就像一場精彩的表演。

  • 櫥櫃下滿滿的咖哩香料

河童咖哩的菜單很有趣,寫上了主食有雞肉、豬肉、涮涮牛肉以及每日特製咖哩,雞肉與豬肉還可選擇嫩煎或者酥炸的做法。

另外還有氣泡飲料、果汁、可爾必思、氣泡酒、啤酒、白蘭地、琴酒、伏特加、葡萄酒等。

由於氣氛太好,使得平時不太沾酒的我,也忍不住點了瓶「六十四十橙味氣泡酒」,粉紅酒與橘子蘇打,清爽甜味很順口。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每日限量特製咖哩(當天是啤酒梅花豬)另加價$20點了太陽蛋

上桌前先現刨上了起士,增加點淡淡鹹香的味道又使視覺更誘人食慾。

因加入啤酒的料理方式,使得豬肉吃起來軟嫩不柴,咖哩的風味吃時是先感受到甜韻的日式咖哩味與茴香的香氣,而在味道的尾段則浮現了些許的辛辣感。

不過搭配的生菜綠火焰等卻沒很清脆,可惜了些。

太陽蛋新鮮,無腥味。

而咖哩飯另一重要角色“白飯”,也表現得毫不遜色,帶點Q軟感,在燈光照曜下閃閃發亮著。從店裡的電鍋看得出來選用較好的,可以看出河童咖哩對自身的料理極為用心。

嫩煎雞肉咖哩 $220,另加價$20點了水波蛋

將雞肉卷煎至軟嫩、不油膩、不乾柴,調味不重,以雞肉本身原味為主,軟嫩有淡淡油香,其感覺有像是拉麵中雞肉叉燒的做法。

水波蛋過於液態了,也有點可惜。

而咖哩則是沙質地,充滿了茴香與胡椒辣味,也是不錯的日印風味。

聽著播放的輕快音樂,自在的吃著咖哩做為當日的晚餐,在河童咖哩讓人感到舒服的氣氛,使得吃飯時的感受更好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