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Go Fish溫哥華固蘭湖島漁人碼頭吃深海炸魚薯條,一起看城市與港口景色放鬆

Go Fish和好友一起坐在溫哥華固蘭湖島漁人碼頭旁吃著現炸的新鮮炸魚薯條,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魚類(有鱈魚、鮭魚、深海魚),炸魚的數量也能選擇,而且炸物用蒸籠承裝的方式好可愛。坐在海邊藍色小屋內,邊吃邊看著就在眼前的港口、漁船景色,海鷗飛過,遠方還有溫哥華街景,好愜意與放鬆。

溫哥華固蘭湖島漁人碼頭吃深海炸魚薯條-Go Fish

來到靠海的加拿大城市溫哥華旅遊,怎麼說都想嚐嚐美味的海鮮料理,在搜尋的時候發現到這間位在Fisherman’s Wharf (固蘭湖島 Granville Island 漁人碼頭對面的港口)販售炸魚薯條的小店-Go Fish,由於曾經製作過炸魚薯條,也曾吃過一些失望的,所以心心念著想來Go Fish吃炸魚薯條看著港口景色。

Go fish的店面比我所想的還要可愛,充滿海洋意象的藍色小屋子就這樣緊臨著漁人碼頭港口。

小小的漁港停滿了船隻,好熱鬧。

大樓、橋、漁船全都能在這一起看到,好喜歡眼前所見的景色。

遇見了一隻可愛的烏鴉。

某一牆面上還用漁網、貝殼、海星裝飾,是整間店最夢幻的角落(笑) 。

需要蕃茄醬、辣醬、檸檬片等都可以自己取用。

餐點有三明治、炸魚薯條等,其中炸魚薯條有鱈魚、鮭魚或是深海大比目魚這三種品項,想吃一塊炸魚或兩塊炸魚都能自己選擇。

Halibut x 2 & Chips CAD$19.5(深海比目魚)/Salmon x 1 Chips CAD$10(鮭魚)

用蒸籠承裝的方式十分有趣,話說雖然來時知道溫哥華大部分地區皆可刷卡付費,但沒想到像Go fish這樣在港口邊的小店也可刷卡,真的很方便。

每份餐點皆附環太平洋式的涼拌卷心菜沙拉(pacific Rim coleslaw),還有充滿蒔蘿香氣的塔塔醬。這類的pacific Rim coleslaw通常會用檸檬汁、蒜、糖等去製作,吃起來十分清脆清爽開胃。

炸魚薯條雖看是很簡單的東西,不過炸的時候通常會加入啤酒,為了讓外皮更加酥脆,可見其用心。在Go Fish的菜單上見到標示著“homemade Granville island beer batter”,所以他們的炸魚也加入了固蘭湖島的手工啤酒去製作,果真口感酥脆不油膩。(另外旁邊附的薯條也是酥脆不油膩)

鮭魚肉軟,不乾柴。

深海比目魚肉質細,新鮮柔嫩,是最簡單的自然美味,比起鮭魚我更喜歡這深海比目魚。

此炸魚薯條非那種層次很多很讓人為之驚豔的美食,可是很順口舒服,而且看著海吃著這些炸魚,覺得十分愜意,景色真的很棒。

Go Fish溫哥華海鮮美食小吃

連結|IGGoogle Map

地址:1505 W 1st Ave, Vancouver, BC V6J 1E8, Canad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 11:30-19:00,週六日 中午12點左右-19:00/週一公休(有趣的是他們標示Gone Fishing,真可愛)

*營業時間好像會因為季節變動,非春夏季會提前休息的趨勢,僅供參考

溫哥華自由行旅遊景點美食介紹:溫哥華 Vancouver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加拿大溫哥華自助行程規劃-WIFI.出入境.天氣.交通.香港航空商務艙.景點美食,愛上這美好的城市

【加拿大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 KKday

溫哥華Vancouver的飯店住宿 最低房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