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溫哥華咖啡館Nemesis Coffee舒適環境與好吃的酸種麵包早午餐,downtown美食

位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Downtown)的Nemesis Coffee,是有良好採光、明亮舒適環境的咖啡館。供應好喝的咖啡鹹食早午餐之外,還有糕點以及用好吃酸種麵包做的開放式三明治。店裡生意很好,不時總會看到客人上門來此享受生活,確實在這樣舒適的環境喝著咖啡、吃著美味餐點、看著街外,好極了!

溫哥華咖啡館推薦Nemesis Coffee美味酸種麵包與水波蛋的早午餐

溫哥華前在instgram查詢了些咖啡館,其中Nemesis Coffee的水波蛋與酪梨開放式三明治看起來特別誘人,空間也感覺很輕鬆舒適,於是成了我和朋友在長程飛行後選擇抵達溫哥華的第一餐。

那天的天氣很好,不少客人坐在戶外的位置用餐聊天,還有客人就把電腦放在戶外桌位後離座,十分地自在。

正巧,幸運地遇上了溫哥華的春天,前方有櫻花盛開,好愜意。

Nemesis Coffee店裡放著輕快的音樂,親切的店員和我們打招呼“Hi, How are you”,讓初來到此的我感到有些訝異,後來在不少咖啡館、選物店都遇到人們親切的問候 “How are you”、”How was your today?“,溫哥華給我的初次印象就是這麼溫暖與可愛。

Nemesis Coffee店內有供應些鹹食、早午餐、咖啡、茶、啤酒,也有甜點。

甜點就展示在收銀檯前的特別造型櫃子內,想吃巧克力餅乾、司康、阿曼麵包等都有。

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想先坐下在點餐,又或是先點餐後再找位置都很隨性。

午後的陽光很暖和,不只櫻花,幸運地是也遇上了好天氣,晴朗的藍天讓旅行的回憶更添美好。

坐在靠窗的桌位旁邊用餐邊看著街景,街道上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們,他們的穿著、神情,猜想他們來自哪裡,下趟旅程又要去哪?

Cappuccino CAD$4

點了杯平時習慣喝的Cappuccino,喝時焙香與豆香味四溢在口中,味道先苦而後酸,接著回甘,尾韻又有點苦味。

Mushroom Toast CAD$8

原本是想點菜單上的Avocado(酪梨吐司),但酪梨當日太熱銷已售完,有著長長睫毛的帥氣店員詢問我們是否要將酪梨改成Mushroom(多種菇類),於是便有了這款未在菜單上的餐點。

麵包部分使用的是酸種麵包,外皮超脆而麵包本體軟Q有嚼勁,散發著自然酸甜味與麥味香氣,且有稍微炭烤過,這麵包真的十分不錯。

上方的菇類大概有蘑菇、杏鮑菇,炒得很香,充滿胡椒香氣,還撒了點芫荽(香菜),對我這香菜控來說更加提味。

搭配的水波蛋新鮮軟嫩,是挺不錯的開放式三明治,份量也不會少。

Shakshouka CAD$12

Shakshouka中文叫做北非蛋,是中東的料理,名稱來自阿拉伯語,有「攪拌、混合」之意。Nemesisi Coffe的Shakshouka在外觀上有些不同,基底同樣以番茄為主體,吃起來茴香味重,搭配的鷹嘴豆有淡淡的豆甜味。除此之外裡面還有松子、洋蔥、豆苗,清爽順口。

裡面還有兩顆軟嫩的蛋,搭配的酸種麵包也有炭烤香氣。

Nemesisi Coffee無論餐點、咖啡又或是服務、環境都很不錯,這也難怪店裡總是有許多人潮。

Nemesis Coffee-溫哥華Downtown市中心美食

連結|官網FBIGGoogle Map

地址:302 W Hastings St,Vancouver, BCV6B 2N4, Canada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08:00–18:00/週六、日 09:00–17:00,假日時間可能會有點不同

交通:地鐵Canada Line 到Waterfront Station或是Expo Line到Stadium-Chinatown Station Platform步行約5分。

溫哥華自由行旅遊景點美食介紹:溫哥華 Vancouver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加拿大溫哥華自助行程規劃-WIFI.出入境.天氣.交通.香港航空商務艙.景點美食,愛上這美好的城市

【加拿大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 KKday

溫哥華Vancouver的飯店住宿 最低房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