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溫哥華市中心景點Alley Oop可愛粉紅牆彩色巷子,Twice拍攝likey MV場景

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Hastings Street,有一色彩繽紛的超可愛巷子Alley Oop,充滿粉紅色、橘色、黃色、淺紫色、紫色、白色的色彩與各種色塊、彷彿籃球場的畫線設計。除了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此拍攝活潑有趣的照片,韓國女子團體TWICE的《LIKEY》MV也是在這條可愛的Alley Oop內拍攝取景。

溫哥華可愛粉紅牆彩色巷子Alley Oop(Twice拍攝likey MV場景)

在前往溫哥華旅遊前,和同行的好友Henry討論行程景點時,他貼了溫哥華這充滿繽紛色彩的Alley Oop照片給我,由於顏色實在太過可愛,再加上Alley Oop就在市中心,溫哥華地鐵Waterfront Station與Granville Station(濱海站、固蘭湖站)附近,這麼有特色且又交通方便,那更加要去了!

Alley Oop是兩棟大樓間的小巷,也因此巷子並不長,不過因為就在市中心且色彩很繽紛可愛,無論是要入鏡拍照、錄影片,又或是想要拍攝,都很能滿足喜歡繽紛風格喜好的族群。

這夢幻的Alley Oop也在TWICE的《LIKEY》MV中出現,穿著繽紛色彩衣服的她們站在這巷子衣服跳舞,連不是粉絲的我都覺得超可愛呀!

在PTT上面找到有關《LIKEY》MV在溫哥華拍攝的場景整理,非常詳細:[分享] 幾個Likey MV的拍攝景點 – 看板 TWICE – 批踢踢實業坊

在Alley Oop的一角發現了籃筐,但現在僅剩下板子的部分,以前確實有籃筐。

Alley Oop在籃球上就是意為「空中接力」的意思,所以在整條巷子裡面,看到籃筐、籃球場畫線都是,不過色彩上有別於一般的籃球場,Alley Oop特別夢幻活潑。

往上一看大樓與大樓間有一白色的大球,搭配上藍天更顯得可愛。

其實Alley Oop一開始並不是如此可愛的巷子,就只是原本大樓的色彩,之後經由改造,於2016年9月後公開後成為了熱門的景點之一。

在Youtube上可以見到Alley Oop改造前後的過程,看到從空往下俯拍時,有些感動。

More Awesome Now Laneway Activation – HCMA

這麼可愛的巷子裡,難怪吸引了這麼多人前來拍照,但好處是我們平日時經過了幾次都發現人潮沒到要擁擠排隊的程度,很容易就找到拍攝的角度。

非常謝謝好友Henry協助我拍攝,歡迎關注追蹤他的IG,有各地旅遊美食資訊:Henry Sun(@kfhmcbs331)• Instagram

Photo Credit : Henry (iPhone 8 plus)

我喜歡在這彩色的巷子Alley Oop內觀察幾何圖形或是色塊,並且將它們拍攝下來。

不同的角度,讓同個地方有不同的詮釋。

不僅是地面,Alley Oop的牆面上也很用心地用各個不同顏色的油漆彩繪。

那時午後的陽光剛好在橘色的牆面形成了種聚光燈的效果,要拍出時尚充滿雜誌感的照片更加容易了!

Alley Oop 溫哥華市中心景點

連結|Google Map

地址:688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B 1P1, Canada

交通:地鐵Waterfront Station走3分(經Seymour St)、Granville Station走4分(經Seymour St)

溫哥華自由行旅遊景點美食介紹:溫哥華 Vancouver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加拿大溫哥華自助行程規劃-WIFI.出入境.天氣.交通.香港航空商務艙.景點美食,愛上這美好的城市

【加拿大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 KKday

溫哥華Vancouver的飯店住宿 最低房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