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溫哥華Earnest Ice cream把倫敦的霧與胡蘿蔔蛋糕做成好吃的冰淇淋-溫哥華甜點美食

來到加拿大溫哥華旅遊,總是想嚐嚐各個當地經典料理或人氣美食,其中和台灣所吃到風格很不同的冰淇淋也是清單。經由推薦來到Earnest Ice cream,有各式各樣特別的口味,比方說胡蘿蔔蛋糕、倫敦的霧,味道都很不錯,推薦大家來嚐嚐。

加拿大溫哥華美食-Earnest Ice cream多口味好吃冰淇淋

一直都很喜歡冰淇淋,來到加拿大特別想嚐試這裡的冰淇淋風味,在尋找店的時候查詢到了Earnest Ice cream,發現在Google Map上的評分滿高,之後又遇到志培傳instagram訊息推薦這間,讓我跟好友Henry很感興趣,於是決定前往Earnest Ice cream在溫哥華的Quebec Street分店品嚐。

在Quebec Street附近的巷子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街頭塗鴉,充滿色彩與故事性,十分好看。

遠遠看到一紅磚牆的建築,就是Earnest Ice cream在Quebec Street的分店(他們一共有四間店,都在溫哥華)。

即便不是假日,但是那天週五的下午,Earnest Ice cream仍有許多客人前來購買冰淇淋吃。

Earnest Ice cream賣的品項種類有冰淇淋、聖代、大容量的冰淇淋以及咖啡、少許甜點。

若是在Frances St的分店,還有該店限定的冰淇淋三明治。

Earnest Ice cream店內販售的甜點和溫哥華大部分咖啡館一樣,是甜甜圈與巧克力餅乾。

大容量的冰淇淋,包裝設計很可愛,彷彿是奶油或者抹醬。

購買方式為依照動線順序排隊,等到輪到自己時,店內人員會詢問要什麼樣的冰淇淋(冰淇淋口味各別寫在小黑板上)、內用或外帶等。

double scoop 冰淇淋兩球 CAD$7

另外有單球價格為加拿大幣5元,都可選擇要杯子或餅乾。

London Fog(上):當時見到牌子上寫著“London Fog”,什麼是「倫敦的霧」?感到很好奇之下問了店內人員,原來倫敦的霧是指伯爵茶呀,實在太浪漫了!

「倫敦的霧」吃起來是濃稠口感,散發著伯爵茶香,而茶香與奶味融合的很契合,很順口好吃,是我在當天吃的四款中,最喜歡的味道。

除了“London Fog”,他們還有“Birthday Cake”、“Apple Pie”、“Serious Chocolate ”等品項,這些名稱都太有趣與可愛了(笑)。

Carrot cake(下):胡蘿蔔蛋糕口味的冰淇淋是我尚未在台灣所吃過的口味,吃下後果真濃郁薑香就像是吃胡蘿蔔蛋糕一樣,裡面還有胡蘿蔔蛋糕塊,十分特別。

Salted Caramel(上):焦糖的香氣很香濃,甜中略帶鹹香感,口感上也很有趣,因是類似焦糖般的稠感。

Whisky Hazelunt(下):雖是以威士忌味道為主要呈現,但因是淡淡的酒香氣,再搭配奶香結合,所以給人柔和順口感,並且還有杏仁,讓整體又多了堅果香氣的層次。

冰淇淋的甜度對我而言雖略高(畢竟是這裡口味關係,但若真的完全無法接受者就要考慮),但是當時所點的London Fog、Carrot cake、Salted Caramel、Whisky Hazelunt這四款味道都很不錯,尤其是London Fog,至今都仍會懷念著。

Earnest Ice cream-加拿大溫哥華冰淇淋店x咖啡館

連結|官網FBIGGoogle Map(Quebec St.分店)

Quebec St.分店資訊(其他分店資訊請點此

地址:1829 Quebec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778-379-0697

溫哥華自由行旅遊景點美食介紹:溫哥華 Vancouver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加拿大溫哥華自助行程規劃-WIFI.出入境.天氣.交通.香港航空商務艙.景點美食,愛上這美好的城市

【加拿大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 KKday

溫哥華Vancouver的飯店住宿 最低房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