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溫哥華Meat&Bread市中心人氣豪邁多種肉餡三明治店,downtown美食

第一次的加拿大溫哥華旅行吃到了許多令我驚豔與喜愛的美食,其中downtown內有間令我懷念的餐廳-Meat & Bread,店名很直接地說明肉類與麵包,確實店內以巧巴達包覆各種滿出來的肉當作餡料三明治。招牌義大利羅馬式爐烤豬肉三明治令許多人慕名而來,而我更喜歡的是肉丸三明治,非常好吃!

加拿大溫哥華downtown以各種肉餡搭配麵包的三明治專賣餐廳

在溫哥華downtown(市中心)有非常多美味的餐廳、咖啡館等,以三明治為主題的Meat & Bread,從店名稱就很能直接感受到「肉和麵包」,第一間店於2010年成立,至今仍很有人氣。

因為我和好友Henry本身都很喜歡吃三明治,又遇到熱心的志培推薦,不去吃看看怎麼行?

(這區域附近真的有很多不錯的選物店、餐廳,比方說之前吃的Nemesis Coffee就在Meat & Bread對面,還有美味的麵包店Purebread也在旁邊)

一進入Meat & Bread店內,就在最前方擺著店裡的招牌“Porchetta”(羅馬式爐烤豬肉),用許多香料、橄欖油等抹在豬肉內,接著捲起來去烘烤,把豬皮烤至金黃色且帶脆感。

和其他店一樣一進到店內就感受到親切的招呼,這也是讓我第一次到溫哥華就喜歡這裡的原因。

桌位類型沒有制式化,從靠著的兩人位到大長桌,以及到單人高腳桌椅,可看到人們在這開心地吃著三明治邊聊天,或是邊用電腦工作邊用餐的客人,可見Meat & Bread給人的自在感。

菜單寫在窗前的黑板上,供應著三明治、湯品與飲料,或是“VANCOUVER CAMBIE”店的菜單也可參考:CAMBIE STREET Vancouver — MEAT & BREAD

每週特別菜單可見:Meat & Bread (@1meatandbread) | Twitter

牆上掛放了他們三明治搭配的醬料:SAMBAL 參巴辣椒醬(星馬一帶的醬料)、SALT RUB、MUSTARD 芥末醬),若喜歡的話能夠購買帶回家。

入口處掛滿了各種鮮豔色彩封面的雜誌,成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擺飾。

三明治用木板裝著,上方墊了層薄紙並且淋上了Meat & Bread使用的醬料,並另外一人附上一隻刀子用來分切三明治用。

這次我們點選的口味都是搭配黃色的芥末醬,風味很順口又清爽,不過酸嗆,讓我當時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一罐回來台灣(笑)。

PORCHETTA C$9.5(SALSA VERDE, CRACKLING)

一開始在檯前看到的Porchetta(羅馬式爐烤豬肉),將其切成長薄片,放在現烤好的巧巴達三明治內,淋上綠莎莎醬並且將原本烤豬肉外那層脆脆的豬切成碎丁也放在裡頭。

巧巴達脆Q好吃,讓我這麵包控感到很滿足。豬肉聞起來有一點豬肉的豬腥味道,但吃得時候這情況倒是好許多。搭配的綠莎莎醬清香,又多了脆脆的烤豬皮丁增加層次(這點非常用心),邊吃邊沾上芥末醬很適合,提升味道又不搶蓋原本餐點的香氣。

MEATBALL C$9.5 (KALE, PARM AIOLI, GREMOLATA)

這款MEATBALL倒是比招牌的PORCHETTA還讓我們更加喜歡。

肉丸香軟紮實,搭配我愛的羽衣甘藍、帕瑪森起士大蒜蛋黃醬,吃起來酸甜,讓肉丸醬汁的辣感多了分滑順,十分好吃,不禁覺得以往吃過的那些肉丸都沒用心料理呀。

完全不乾,有好吃的麵包,滿滿美味肉餡,吃起來飽足感與滿足感都很足夠!

Meat & Bread – 加拿大溫哥華美食推薦

連結|官網IGFBGoogle Map(CAMBIE STREET Vancouver)

“分店資訊“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地址:370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CANADA

營業時間:週一至三 11:00-17:00,週四至六 11:00-19:00,週日 11:00-16:00

交通:地鐵Canada Line 到Waterfront Station或是Expo Line到Stadium-Chinatown Station Platform步行約5分。

溫哥華自由行旅遊景點美食介紹:溫哥華 Vancouver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加拿大溫哥華自助行程規劃-WIFI.出入境.天氣.交通.香港航空商務艙.景點美食,愛上這美好的城市

【加拿大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 KKday

溫哥華Vancouver的飯店住宿 最低房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