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板橋在地美食推薦-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 炸蘿蔔糕與糯米腸-府中站

TAI_3945

板橋黃石市場的美食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我吃了生炒魷魚羹、炸蘿蔔糕、炸米腸,料多豐富價格實在且味道不錯!

TAI_4908

從捷運府中站步行前往黃石市場僅約5分左右路程,附近總有許多美食、蔬菜水果等攤販林立,喔對了還可以挽面跟算命!

TAI_3948

走到中間的位置,在十字叉路旁就可看到生炒魷魚、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的攤販,其實兩間是一樣的所以就和其中一間點餐就可以了!

TAI_3939

因為人太多所以就不便拍攝裡面,不過在店內時可以看到一大桶的高麗菜、發泡魷魚,看著店家煮著魷魚羹,那溫度想必很熱,真的很辛苦!

TAI_3940

TAI_3941

炸蘿蔔糕 $20、糯米腸 $10

TAI_3942

蘿蔔糕是很傳統那種Q軟的口感,雖然蘿蔔味道不重,不過剛起鍋炸的外皮酥脆內軟Q,還有醬油帶點柴魚味,搭配起來很順口,價格又便宜。

米腸一條10元也很便宜,表現一般。

TAI_3944

生炒魷魚 $40

TAI_3947

這碗魷魚羹料很多,有清脆的高麗菜、Q脆的魷魚、芹菜、蒜末,喝起來酸甜帶點辣感,味道重又好喝爽口,羹類口感不會太夠稠,夏天吃這好開胃!(魷魚脆度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很剛好,第二次吃的偏硬)

因為我喜歡加了較多醋的羹,也因此高記生炒魷魚很合我的喜好!

一碗生炒魷魚、一份炸蘿蔔糕,60元而已就可飽足。

TAI_4874

因為這種酸味、甜味都很重的羹湯很合我的味,之後又再和先生去吃了一次,魷魚量同樣不少!

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炸蘿蔔糕與糯米腸

連結|Google Ma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雖然3號出口較近,但需爬較長的樓梯,且只比2號出口的位置前面一點)

*感謝讀者提供資訊:靠近府中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8:00-17:30,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是我詢問店內人員得知)

周邊美食:

Merci vielle-板橋黃石市場巷弄2樓的甜點咖啡 捷運府中站美食

自己淋京都抹茶醬鬆餅與抹茶霜淇淋-板橋南雅夜市微淇甜蜜屋

多畝田手工吐司:好吃早午餐板橋,推薦牛奶與雙層乳酪口味,南雅夜市捷運府中站美食

好吃的微淇甜蜜屋霜淇淋與日式厚鬆餅,板橋南雅夜市美食下午茶甜點,捷運亞東醫院站府中站

雞窩鹹酥雞 種類豐富好吃不油膩,芋頭餅,煉乳銀絲卷,板橋南雅夜市美食 捷運府中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