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板橋老店美食 永昌牛肉麵-紅燒清燉皆好吃

TAI_3900

每次經過板橋中山路二段時總會被永昌牛肉麵的紅燒湯頭味道吸引,找了一天前往,果真不錯,無論是牛肉、牛筋、紅燒或清燉都好吃。

TAI_3913

到旁邊的麻古茶坊買飲料時,都會一直聞到永昌牛肉麵香氣,先生是中和板橋人但一直沒吃過這間,於是找了天晚上帶我來吃,沒想到平日晚上8點多生意仍是很好。

因為當時店裡人較多就不方便拍攝店內,不過店裡很乾淨,也有冷氣開放!

相關文章:麻古茶坊 板橋-手工挖榨新鮮果汁果肉的手搖茶飲料店

TAI_3894

半筋半肉麵 小碗$170 選擇清燉湯頭

牛肉麵可以選擇清燉與紅燒湯頭,辣或不辣,因為當晚點了兩碗麵,便兩種湯頭各點一種品嚐味道。

TAI_3896

清燉湯頭有中藥香氣,鹹香夠味,還有好多新鮮的蔥花增添香氣,味道順口不錯!

TAI_3898

牛肉軟、牛筋也煮的Q軟好吃!

TAI_3902

綜合麵(肉、肚) 小碗$150 選擇紅燒湯頭加辣

TAI_3899

一上桌就聞到陣陣傳來的撲鼻香氣。

TAI_3903

雖然清燉已不錯,但紅燒湯頭在加上辣油果真好香!雖然湯色濃,喝起來味道重可是順口不油膩,好喝!

棒的是還可加湯,若是兩人共喝一碗湯則不可加湯。

TAI_3907

紅燒的牛肉吃起來也充滿了紅燒湯頭香氣,口感軟中帶有點咬勁,同樣也不錯!

TAI_3905

牛肚口感很Q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牛筋與牛肉的組合。

TAI_3906

麵條軟中帶點Q度,不會過於軟爛,整碗牛肉麵吃起來很開胃過癮!

TAI_3909

店裡有可供自取的酸菜,不過單吃有點鹹,沒有特別喜歡(泡在湯內後會減緩一點)。

TAI_3911

牛肚 $80

牛肚口感比較脆硬,香油香氣較重,另附的辣醬吃起來鹹味重,我不大喜歡這樣的辣醬。

除了牛肉麵也有乾麵、滷肉飯、雜醬麵、榨菜肉絲麵等品項與各式小菜。

永昌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三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