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台北中山區美食-柒串燒屋15元起銅板價的居酒屋也可外帶燒烤 善導寺站

台北中山區的柒串燒屋,是15元起銅板價的平價居酒屋,燒烤上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三種口味,選項也很多,從蔬菜、肉類到海鮮都有。即便是平價的燒烤,仍有讓大家可開心聊天搭配串燒的環境,也堅持現點現烤不油炸,價格很平實,適合與朋友來此小酌、聚餐。

台北平價居酒屋、宵夜場美食-柒串燒屋

台北長安東路上商辦林立,加上附近商圈生活圈生活作息較晚,因此在這條路上就有不少平價的居酒屋跟快炒店,當大家下班時就可以來此小酌聚餐釋放、負能量迎接正向(笑)。

而柒串燒屋就是七個充滿熱誠的人所開的,原本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大學同學,因為希望大學畢業後仍然可以聚在一起,所以開設了這間柒串燒屋,也希望能讓客人有來到自己朋友店的感覺。

▲琳瑯滿目的串燒種類,無論想吃蔬菜、海鮮、牛肉、羊肉、雞肉、豬肉都有!

除了長安東路的本店外,在新莊輔大上也有分店,而我這次是第二次再度來到本店。

(此篇為合作)

甜不辣、金針菇培根、蔥培根、茄子、花椰菜、青椒、四季豆、杏鮑菇等擺在冰箱櫃內,看起來色彩很豐富繽紛,誘人食慾。

為了感謝大家支持,所以當客人消費三串串燒,柒串燒屋就會捐出一元給予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是毛小孩,看到這點讓我覺得很用心與感動,很喜歡這種「把愛傳出去」的精神。

在店內也可以看到球賽播出,柒串燒屋的氛圍很適合朋友們又或是上班族下班後來此小酌、聊天,不需要花到太多的錢。

餐點上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這三種調味方式,可在兩種調味中擇一,部分只有一種可搭配。

還好在剛開店時抵達才好拍攝店內環境,因為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外帶回去的客人也很多,生意很好!

除了串燒外,店內也有各式酒類、飲料供客人搭配。(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即便最低價的燒烤為15元,大部分也坐落在25元至45元間,柒串燒屋仍是堅持在高溫下現點現烤、不油炸,好讓特製的粉料仍與食材結合。

德州風味的雞肉串、豬肉串、牛肉串(各45元),經典椒鹽口味的四季豆、香菇、青椒(前兩者為30元,青椒為$25元)

經典椒鹽特別選用較好的胡椒粉製成,以提升食材香氣。

牛肉口感Q帶有嚼勁,豬肉無腥味,雞肉軟且帶點甜味,這三者選擇的德州風味是用柒串燒屋特調的粉料來醃製食材兩日,使其入味,所以會覺得鹹味上滿重,適合搭配酒類或飲品一塊吃。而在牛、雞、豬肉間,我較喜歡的是豬肉串燒。

四季豆口感脆,香菇與青椒皆保有水份不乾,四季豆、香菇與青椒搭配的椒鹽口味同樣在調味上鹹度較高,帶些辛辣感。

德州風味秋刀魚 $60,經典椒鹽口味的杏鮑菇($30)、培根串、蔥肉串、雞軟骨(各$40元)

秋刀魚皮脆、鹹香,味道夠又不會重鹹,價格平實,不過或許是非秋刀魚盛產季節,油脂感少了些。

培根金針菇串,外層的培根口感厚軟,帶煙燻味香氣。蔥肉串當日有點乾,但裡面的蔥軟且帶水份。杏鮑菇多汁、口感脆。

葡萄柚口味與檸檬口味的Stiegl啤酒,我喜歡葡萄柚口味的,喝的到水果香氣,風味酸甜,很適合女性呢!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和風焦糖口味的米腸($25)、豬血糕($15)、雞心($30)

焦糖味甜甜的米腸、豬血糕,外脆內Q軟,搭配起來滿契合,彷彿炸過的口感但卻是烤的方式呈現,我覺得以這樣價格來說表現不錯且用心。

(雞心部分的描述,因為我個人本身不敢吃雞心,便不評論)

甜不辣甜甜的,口感軟Q。

經典椒鹽口味的去骨雞腿($75)、花椰菜($30)、雞皮($30),和風焦糖羊肉串($45)

當天的花椰菜較乾了些,少了水份。

焦糖味的羊肉串,吃得到甜味與羊肉本身特別香氣但騷味不重。

雞腿皮脆且去骨很方便食用,但少了些多汁感,而我個人偏好上會希望保有多汁感。

胭脂蝦

蝦肉軟,帶淡淡甜味,不過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 $70/串

口感軟中帶點Q度,沒過多調味所以能品嚐到天使紅蝦本身的甜味。能以70元便可吃到這樣的蝦子,算是不錯!

干貝 $80、扇貝 $90 兩者均帶有海鮮特有的甜味感。

生蠔 $100 (生蠔部分的描述,因為我個人本身不大敢吃較大的生蠔,便不評論)

鯖魚 $120

鯖魚口感柔軟、鹹香,無土味也不油膩,同樣以這價格來說表現不錯。

即便是平價的燒烤,柒串燒屋仍堅持提供給大家可開心聊天搭配串燒的環境,也堅持現點現烤不油炸,價格很平實,口味上則是順口且不馬乎,適合想和朋友們聚餐又不希望大傷荷包的時候,尤其月底(笑),就可來此小酌、聚餐。

柒串燒屋-捷運善導寺站

連結|FB新莊輔大店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46號之ㄧ,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走12分。

電話:02 2567 2770/營業時間:17:00-02:00

輔大店資訊(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之32,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走4分。

電話:02 2567 2770/營業時間:17:00-02: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