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北海道親子旅遊VIVA ALPACA FARM牧場餵超可愛的羊駝 療癒系自駕景點

北海道北邊之旅來到了上川郡劍淵町這的羊駝(草泥馬)牧場VIVA ALPACA FARM(日文為ビバアルパカ牧場),這有可愛的羊駝家族,很溫馴且毛很蓬鬆、很柔,還可以餵食牠們,是超級療癒的旅遊景點呀!真的很可愛呢,無論夏天或冬天都可參觀,非常推薦給自駕親子自由行!(也有巴士交通資訊)

北海道療癒系景點,很適合親子的羊駝牧場

道北的劍淵町這有一羊駝牧場VIVA ALPACA FARM(日文為ビバアルパカ牧場),於2009年開園,以羊駝為主。

牧場名稱:ビバアルパカ牧場,アルパカ為羊駝的日文,ビバ則是“VIVA”是源自於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的省略詞,意思是萬歲。([問題]viva什麼意思? – 精華區 Language – 批踢踢實業坊

進去牧場內看羊駝前請記得將雙手噴灑消毒液喔!(消毒液也用羊駝作為包裝,而這在VIVA ALPACA FARM內也有販賣)

VIVA ALPACA FARM有羊駝家族,為了讓大家能夠認識牠們,所以特別製作了成員的身份看板,有牠們的名字、性別、年齡以及個性。

園區內小小的並不大,主要有中間一個走道,羊駝會依照性別分隔在兩側,也就是女生一冊側,男生一側就對了。

也因此介紹人員說有一個公羊駝只能暗戀著對向的一位母羊駝,每日遙望著對方(笑)。

這隻應該是きら吧,是2015年6月29日出生的女生,眼睛周圍有一圈粉紅色,就像畫了眼影一樣。

不過看到介紹說性格膽怯與「神經質」,讓我感受到VIVA ALPACA FARM的用心呀!

第一次初次餵羊駝就獻給了這位有粉紅色眼影的美麗小姐(笑)

雖然手會沾染口水,不過外面會有洗手間可供洗手,所以不用擔心。

有點暴牙的這位女性是ミスティ,出生日是2011年8月15日,褐色毛髮與長瀏海是牠的特徵。

ミスティ不時露出牙齒對我們微笑,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牙齒很美。

換來另一邊見見男性區的羊駝們!

頭上面有一些紅褐色的應該是パル,2009年7月3日誕生,毛看起來超蓬鬆好可愛!!

VIVA ALPACA FARM內有不少黑色的羊駝,爸爸パンチ、ブラウニー、在牧場這誕生的孩子ギン。

同樣也很溫馴乖巧!

這應該是2012年3月28日在牧場誕生的ギン,毛色跟爸爸パンチ一樣是黑色的。

接下來要介紹全牧場內的人氣王ソラ!是ギン的弟弟,2016年6月28日出生的巨蟹男啊!

ソラ眼睛好大,看鏡頭時又好像是在微笑,毛很蓬鬆真的超級可愛!大家都被牠融化了!!不知道殺了多少相機記憶空間(笑)

VIVA ALPACA FARM的周邊商品,有許多羊駝娃娃。

道北真的很美麗,有許多非常遼闊的景色,像我們在絵本の里附近看到了如此療癒的稻田景色。

好想一直待在北海道喔,實在太美了!

北海道旅遊景點-VIVA ALPACA FARM(ビバアルパカ牧場)

連結|官網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剣淵町東町3733番地 旧ビバカラススキー場跡

電話:0165-34-3911

營業時間:09:00-17:00,冬季期間為10:00-16:00,年中無休

參觀門票費用:大人(高校生以上)550円/子供(小・中学生)250円/乳幼児 無料

交通請見:ビバアルパカ牧場 » 交通アクセス

自駕會比較適合,搭乘巴士因班次較少要注意時間。

道北バス時刻表

1:剣淵 (池田菓子店前) 旭川行き
「東町」で降車したあと、徒歩10分
急行バスは「東町」に止まりません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2:駅前旅館前※運賃は1回50円です。回数券12枚綴り500円は、剣淵町役場総務課・レークサイド桜岡フロントで販売しています。

※剣淵温泉 施設休館日は運休となります。

北海道旅遊景點行程:北海道 Hokkaid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