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年終8個月cafe&deli豐盛的滑嫩歐姆蛋包咖哩飯 內湖瑞光路餐廳早午餐

台北內湖瑞光路上有一間名稱很有趣的「年終8個月cafe & deli」,是咖啡館、餐廳,店面很寬敞、空間很大,而店裡人氣餐點是歐姆蛋包咖哩飯,有搭配牛肉、炸雞塊、炸豬排,除了咖哩以外也有起司焗飯、早午餐、義大利麵、三明治、湯與飲品等。

之前因為聽到「年終8個月cafe & deli」這名稱感到十分有趣,尤其開在內湖瑞光路這樣辦公區域林立的地方,覺得特別有趣,我想這真的是所有人的願望啊,好希望年終獎金可以八個月(笑)。

正好洽公來到內湖瑞光路附近,突然想起了年終8個月cafe & deli,便順道來此,想吃看看招牌的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店面座席數多,二樓也有桌位區,若多人在此聚餐也很合適。

店內採取自助式服務,飲用水、盤子、杯子、調味料、餐具等皆為自行取用。

貼心的是有附設插座,十分方便。

年終8個月cafe & deli菜單。

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 $260

歐姆蛋包口感柔軟,在香氣上則為一般。

牛肉軟Q有點咬勁,整份蛋包飯表現上中規中矩,是可預期的味道,不過份量上不會少。

招牌還有菜單上印著「為了業績吃飽喝足再加油」,感到很溫暖,吃飽充完電後,繼續加油努力。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內湖瑞光路餐廳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靠近陽光街口)/電話: 02 8751 0511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21:30,週六、日 10:00-21:30

*無開放訂位,無刷卡服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