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一芳水果茶 台北延吉店-新鮮水果不加濃縮汁-國父紀念館 忠孝敦化站

TAI_4788

標榜無添加濃縮汁、使用新鮮水果的台中一芳水果茶開上來台北了,第一間店就在台北延吉街,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與捷運忠孝敦化站。

TAI_4781

朋友FaFaLin 發發零跟我說台北延吉街上開了一間一芳水果茶,查詢後才知道本店在台中,因為喜歡水果茶所以趁著某日去那附近時順道買一杯。

本來也想試試奶茶,但喝過的朋友們說奶茶味道很淡,所以決定買招牌的水果茶就好。

TAI_4780

因為當時購買的人不少,加上路面通道較擁擠,為不打擾人所以就隨手拍下店面照片,無特別取景。

店面採仿懷舊風,品牌商標設計、木質、花磚都和一些手搖飲料店的感覺不同。

在布簾上方印了取茶與點茶,依照方向排隊點餐結帳,之後會給予號碼牌,在牆上會有叫號燈。

TAI_4776

隔開來的工作區內看的到水果、冬瓜磚與釀製的梅子、洛神。

TAI_4775

TAI_4777

飲料菜單設計也很有復古台味的質感。

TAI_4779

一芳水果茶除了招牌的水果茶外,也有其他茶類、甘蔗等調配的飲品,有趣的是竟然有鹿港麵茶!(清晰版菜單請見。)

TAI_4786

一芳水果茶 大杯$60(中杯為$50) *調製上口味我選擇少冰無糖

TAI_4787

杯子另一面有水果的圖案很可愛,也看的到有橙、蘋果切片與百香果果肉、橙肉。

喝的出沒有濃縮汁味道,有淡淡的鳳梨香與百香果酸味為主,但是整體水果風味稍淡,我個人平時喜歡濃郁點的新鮮水果或果汁風味,若百香果或是鳳梨的比例多一些會較好。

一芳水果茶台北延吉店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8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77 2266,(可外送,朋友詢問得到答覆是:滿200元可外送,但最快下午14:30送,如果14:30有外送的訂單就要挪到15:00)

捷運板南線美食:捷運板南線美食餐廳懶人包

喝飲料吃冰請見:冰品飲料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G 2016-09-18 於 12:55:06

    「因為喜歡水果茶所以趁著某日去那附近時順道買一杯」
    「本想試試奶茶,但喝過的朋友們說奶茶味道很淡,所以決定買招牌的水果茶就好。」
    因爲喜歡水果茶、因此想去買奶茶,我覺得妳蠻促咪的。

    • 斑比 2016-09-18 於 14:57:12

      我本身奶茶與水果茶都喜歡,當時是奶茶與水果茶都想喝看看,但是喝過的朋友覺得很淡,所以才沒有點選。
      並非你說的"因為水果茶","因此想去買奶茶",兩種都想購買來喝看看口味,我想這滿正常的。
      但我會在原來文章中多加個”也”,讓語句更通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