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東京IG超熱門Torse咖啡館 好吃澎軟蛋包飯與蛋糕甜點 世田谷美食

每每瀏覽一些追蹤的日本instagramer,總是看到有不少人前往位在東京世田谷區的Torse咖啡館蛋包飯、蛋糕甜點,煎的金黃的軟嫩蛋包,中心淋上鮮紅的番茄醬,搭配的餐具也很講究,看起來有質感且可愛極了!除了蛋包飯,Torse的甜點也很用心,除了因應時節使用當季食材,外觀與味道上皆很不錯,不愧是東京人氣咖啡館。

日本東京IG熱門美食-Torse咖啡館的可愛蛋包飯與甜點

日本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安排許多自己想去的非大眾觀光景點或是美食餐廳、咖啡館,比方說這間Torse咖啡館就是。

常常在IG上見到許多追蹤的日本instagramer來此吃蛋包飯,加上好友Henry也曾推薦,所以我便搭著東急電鐵來到了Torse。

Torse咖啡館的位置位於二樓處,底下還有間可愛的幼兒園(日本人很注重隱私,切勿對著小朋友拍照喔!)。當日雖是平日,但開店前15分便陸續有許多日本人前來等候。

等到營業時間時,親切的店員會前來詢問人數並安排帶位。

窗台前擺放了許多日本雜誌,翻閱了其中幾本,發現還是書店最新期販售的。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セットのスープ

當天蛋包飯套餐附的湯品濃郁的南瓜湯,口感很細緻濃稠,11月的東京已讓人感到稍冷,有這樣的湯品溫暖了內心。

從湯杯、盤子、餐具上都很有質感,發現日本有好多的咖啡館都很講究,在這些細節上也不馬乎。

オムライスset 980円(附湯、飲品)

期待已久的和風雞肉蛋包飯上桌了,金黃色的蛋捲與紅色的番茄醬汁看起來十分誘人,讓人不忍破壞它。

一旁的生菜沙拉以檸檬汁、黑胡椒、橄欖油調味,走清爽路線。

柔嫩的蛋捲,軟嫩細滑,裡面包的是醬油炒飯與雞肉丁,風味上來說十分的樸實與日式家常感,就像媽媽的料理一樣。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之前最喜歡的是東京神田站旁的ルー ド メール (Loup de mer)),但以家常風味來說算是不錯且順口,或許當時在日本待的天數較長,在吃到這份蛋包飯時,回想起孩提時代住宿在姑姑家時所吃到的炒飯,那瞬間想起了家。

套餐飲品我點了冰咖啡,咖啡有日本常見的焙香碳味,清爽不酸苦。

かぼちゃのチーズケーキ 560円

正值秋天季節,在日本許多咖啡館、甜點店或是餐廳等都可以見到栗子、南瓜這些充滿秋季感的食材,而Torse也不例外,當日的甜點有南瓜起士蛋糕,本身就很喜歡南瓜與栗子的我,怎麼樣都想點來吃看看。

旁邊的是焦糖醬與燕麥片,脆脆的燕麥片每口都有焦糖香,焦糖醬的香氣上也還不錯。

和栗のモンブランタルト 890円

蒙布朗上方的栗子十分細綿,下方的鮮奶油清爽,底層塔皮酥脆。

△栗子泥與鮮奶油底下是糖漬栗子。

Torse咖啡館-東京世田谷區美食

連結|官網TwitterGoogle Map地圖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下馬5-35-5 2F

電話:03-6453-2418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12:00-23:00(L.O. 22:00)/週日 12:00-22:00(L.O. 21:00)

*週四 15:30-17:30為準備食材休息時間,另外因應販售情況會有所調整營業時間,去之前可以看官網或是Twitter確認有無臨時休息。

交通:東急東横線 祐天寺駅より徒歩13分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