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墾丁海龜咖啡:萬里桐看海喝咖啡、聽海聲,撿拾一袋海漂,海龜請你喝咖啡

屏東墾丁潛水聖地的萬里桐,有一家愛護海洋的海龜咖啡。到屏東墾丁旅行,那時住在「聽著海聲迷路旅居」,下方就是可愛的海龜咖啡。在海龜咖啡有遼闊的海岸景色,坐在海堤旁看海喝咖啡、吃甜點、吹著海風、聽著海聲,於海龜咖啡的一切都好美,即便旅程結束了還是會深深懷念。

墾丁萬里桐:到海龜咖啡看海喝咖啡、聽海聲

非夏天時來到屏東墾丁,4月的季節來到這時,不炙熱的氣溫剛剛好,吹著海風時更多了分舒心、涼爽。

即便沒下海玩水,我也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墾丁的海會黏人」。

墾丁海龜咖啡是個可愛的意外收穫,因為我們就住在海龜咖啡樓上。

和好友討論墾丁行程時,我說有家咖啡廳叫做「海龜咖啡」,整體風格感覺很可愛,Angela說『我們就住在海龜咖啡樓上!』

多虧了好友提前訂房,我們才能順利住在墾丁熱門的海景民宿聽著海聲迷路旅居」。

海龜咖啡的Instagram上寫著:

年輕時 總想著有天要在一個面海的漁村

開家小小的咖啡店

一天午後 最後一片牆漆完 播上音樂

就在這濱著海的房子 開始煮起了咖啡

海龜咖啡門旁的漂流物成了獨特的裝飾,忍不住一直盯著看,走進海龜咖啡看到店裡的標語「撿拾一袋海漂,海龜請你喝咖啡」。

要住宿時先到旁邊的那棟樓辦理登記入住,再由小幫手帶我們走進海龜咖啡,穿越喝咖啡的人潮,通往二樓的樓梯。

當時很訝異,因為即便是4月平日,海龜咖啡還是擠滿了人潮。

外頭海堤旁有可愛的海洋插畫,還有一吊著吊椅的大樹;越過那海堤是墾丁萬里桐潛水勝地,有時也能見到划著SUP或是走在這海堤、坐在這海堤上的人,而我們也坐在這海堤上喝咖啡、聊天,吹著海風一陣子。

可當望著海龜咖啡窗外就是一片海洋時,我明白為什麼海龜咖啡連平日下午都有不少來喝咖啡的客人了。

這裡真的好美!

#背後的牆面上掛著划槳

#紙杯上有可愛的海龜咖啡貼紙

#當時用的是鮮乳坊小農鮮奶

海龜咖啡菜單有各式咖啡,義式、美式、奶茶,到適合墾丁感的西西里檸檬咖啡、氣泡飲,也供應甜點,譬如肉桂捲、可麗露、巴斯克乳酪蛋糕。

為了海洋,不只獎勵撿拾漂流物的人們,海龜咖啡與不提供吸管,真心喜歡這樣的他們。

無論是在海龜咖啡,或是當我們穿越咖啡館旁的樓梯來到二樓,不時還能聞到咖啡和烘焙的香氣,讓海風中多了一種幸福的氣味。

「大海是一劑毒藥」,之前在海龜咖啡的IG貼文見到他們發了這樣的動態。

此毒藥讓人沉癮,著迷想念蔚藍的平靜和溫柔的墾丁海岸,還有這裡的一切。

海龜咖啡營業資訊

連結|FacebookInstagramGoogle Map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3號/電話:08 886 6566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 13:00-18:30,週六、日 11:00-18:30

屏東墾丁美食、景點推薦

屏東.墾丁旅遊景點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