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關西蘆屋當地熱門的13顆草莓聖代果昔Living Organics Juice place

由於要從神戶前往夙川公園賞櫻,便尋找在臨近JR站早上有營業的店家或咖啡館,最後找到路程約十來分的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在IG搜尋日本人打的蘆屋咖啡館標籤時,總能看到他們使用13顆草莓製作的果昔巴菲飲料(像是聖代那樣)的照片呢!人氣很高。

或許前往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 的那天是假日,所以即使是早上剛開店沒多久,也有不少人來購買飲料與果汁。

店外放的大飲料裝飾很可愛。

白色的木屋,很潔淨可愛,也很吸引女性們,難怪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 店裡充滿了女性顧客。

黑板上用可愛的字體表達的手寫菜單,還有可愛的果汁手繪圖案,都讓人好喜歡。

啊對了,照片旁的草莓巴菲思慕昔就是這裡的人氣招牌,當天幾乎人手一杯。

擦拭得十分乾淨的玻璃,還有那閃閃發光的店名稱,吸引著人前往。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店內後方的招牌上也畫滿滿的可愛圖案。

看到店內使用的咖啡豆,竟然有% Arabica的咖啡豆啊,讓我想起去年四月,在嵐山的% Arabica喝著咖啡欣賞美景的情景。

相關文章:% Arabica 京都:嵐山渡月橋美景的美麗拉花咖啡館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 的果汁有分大小杯,在櫃檯旁有擺放容器說明容量大小。

Living Organics Juice place的飲料菜單,有冷壓果汁、果汁與思慕昔類。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 透明化的果汁製作區域。

Soy Whip Parfait (Limited Smoothie) 1250円

期間限定的草莓豆乳奶油巴菲是思慕昔系列,只是以巴菲的感覺呈現。

整杯用了12~13顆高知產紅ほっぺ草莓,數量不少,無論是上層或中間都有不少草莓,下方莓果色的草莓思慕昔是豆乳與草莓製作而成還搭欸配了穀片,草莓豆乳思慕昔部份味道香甜順口。

不過鮮奶油油膩,或許因為使用了13顆高知產紅ほっぺ草莓,所以價格較高。

但風味或是香氣上沒特別的驚艷感,只能說是簡單順口的味道且造型漂亮。

由於Living Organics Juice place 對面的公園櫻花開了,便拿著果汁飲品一同和櫻花拍照。

ビタミンブースター 700円

有小松菜、蘋果(リンゴ)、奇異果(キウィ)、ヨーグルト(酸奶),比起其他兩款我較喜歡此杯,風味上是帶些酸味,微甜感,另外小松菜的菜味重,不過不會覺得突兀。

シトラスサンライズ 1050円 (380 ml)

用甘夏、小夏等橘類,加上ライム(酸橙)、レモン(檸檬)、薄荷(ミント)等製作,原本看照片時是黃色的,收到時卻是青綠色的,店員說這是因為使用的蔬菜造成的關係。

口感濃稠、細膩,風味則是酸甜與明顯的奇異果味。

Living Organics Juice&place 標榜使用西日本的有機、無農薬、減農薬蔬果製作而成,比較健康取向,但價格較高,風味簡單。

關西蘆屋美食-Living Organics Juice place 果汁飲料店

連結|官網FBIG

地址:兵庫県芦屋市宮塚町15-4

營業時間:9:30-19:00(週一至六) 9:30-18:00(週日) 不定休(可參考FB公佈)

交通:JR芦屋駅走8分、阪神芦屋駅走7分

日本兵庫美食攻略、旅遊景點請見:兵庫 Hyog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關西美食旅遊介紹:近畿/關西 Kansai (京都/大阪/兵庫/奈良)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