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名古屋KANNON COFFEE可愛插畫咖啡甜點店 超多藍莓的馬芬蛋糕

日本名古屋KANNON COFFEE,當時只是因為在IG上見到了他們陳列甜點的方式,是將甜點放在自己手繪的黑板桌上,由於樣子十分可愛便吸引我前往。而他們的咖啡好喝,甜點也順口不錯,且接近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滿推薦大家一起安排在行程內。

名古屋咖啡館

日本的咖啡館總是很有特色,而在IG搜尋名古屋咖啡館時,一樣也被一間間咖啡館所吸引,實在獨具特色,恨不得來個咖啡館巡禮。

很喜歡KANNON COFFEE的氛圍,無論是店內或店外。

安靜純樸的街區,坐在少了冷氣的戶外區都讓人甘之如飴,還記得那天我坐在這,看著不時飛來的鴿子,整體氛圍實在太舒服了。

滿滿的插畫在KANNON COFFEE店內或店外都能見到,大多以人像為主,十分厲害呢!

KANNON COFFEE店裡小小的,當天有兩位親切可愛的店內人員,那笑容彷彿讓當天一大早從福岡飛來的我,融化了疲憊。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拍照時切勿拍到或打擾其他客人,也不要摸到那些插畫與文字。

如果喜歡他們的咖啡話,也能將咖啡豆買回去。

天啊,這桌面也太可愛,將當天供應的甜點或餐點放在黑板桌上,在寫上可愛的文字與畫上可愛的塗鴉。

我就是被這可愛的桌面吸引而來的呀!

有不少限定餐點,像是當月限定、平日限定等。

馬芬杯子蛋糕當天有橘子與藍莓兩種口味,可惜橘子口味最後一個在我眼前被買走,所以就改試試黑莓與藍莓口味的吧!

菜單上關於單品的部分貼心地標明了濃郁、酸味、苦味、香氣,我看到第三號豆是酸味較多,苦味少,是我喜歡的類型,便很開心的點選了!

我喜歡我這天在戶外區的位置,在可愛的插畫與美麗的花束旁。

(桌子下方有放置掛勾可以掛放包包或物品)

カシスと ベリー 300円

蛋糕內有滿滿的藍莓和黑莓,風味酸甜,蛋糕不油,雖然口感微乾,但搭配起咖啡、飲品便沒了此問題。

優しい酸味 さわやかな酸味のブレンド 400円

咖啡酸甜好喝,真的很對我的口味,而且風味清爽,能在這樣的夏日喝到棒的冰咖啡,心情大好呀!

ココアとチョコ 420円

將巧克力司康烤到脆如餅乾的紮實口感,兩塊脆餅間夾著冰淇淋,雖冰淇淋表現一般,但整體不會死甜。

KANNON COFFEE經營的IG上會放許多新推出的特別飲品或甜點,實在很用心呢,一直推陳出新。

KANNON COFFEE-日本名古屋可愛的甜點咖啡館

連結|官網IG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2-6-22,地鐵大須観音駅

電話:052-201-2588/營業時間:11:00-19:00

愛知縣名古屋旅遊景點美食:名古屋 Nagoy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