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英國必買品牌Beara Beara精美又耐用的手工真皮復古醫生皮包 上海田子坊也有店面

許多人至英國旅遊時會購買精品或是手工皮包,以精美、復古的手工皮包聞名的倫敦設計品牌Beara Beara,有背包、手提包等,無論外表或是實用度上都受到許多人喜歡,也曾被歌手Taylor看中與購買。他們的皮包真的很漂亮且耐用,在英國倫敦、中國上海田子坊都有店面,推薦大家前往旅遊時可以購買,或是上官網購買寄送到台灣(文內有折扣碼)。

英國旅遊推薦購買倫敦品牌Beara Beara手工皮包

一直以來很想要購買手工真皮的包包,最好還是復古味的醫生包,不過在百貨或是一些店面逛來逛去,要嘛款型、皮革的顏色質感不是我喜歡的,或是價格太高太高。

朋友發發零五月前往英國的時候,曾經想要購買英國倫敦的獨立設計品牌「Beara Beara」的手工真皮包,沒想到就在那時我就便收到了Beara Beara的詢問邀請信。

瀏覽Beara Beara的網站,看到這款女用包JAQUELINE,其顏色、質感、大小都很符合我的喜好呀,加上搭配衣服也很時尚與合適,便選擇此款了。

(此篇為合作,Beara Beara專屬折扣碼:Banbisbag有全網站85折的折扣,特價品除外

Beara Beara的包包是由製作經營手工皮製品家族的Julia與旅行作家的Jake Bullough所建立,他們於玻利維亞(Bolivia)的首都,西班牙語意為「和平之城」的拉巴斯(La Paz)相遇。而兩人為了幫助與改善當地居民的生活,所以這些皮包都是在玻利維亞製造。

Beara Beara的包包無論是男用包、女用包、後背包、側揹背包、手提包都有,無論平時穿搭、外出、辦公、跑趴、參加重要場合又或是旅行,都能很容易地找到合適的包款。

還記得Beara Beara的信上跟我提到「美國歌手Taylor Swift就曾在那裡購買過我們的包包並背著它巡迴演唱」,可見Beara Beara的魅力。

我很喜歡他們拍攝的這支影片,很有溫度,也傳達了享受旅行的心情。當然,旅行時有一耐用又美麗的包包是一件多麽重要的事呀!

其實我本來在後背包「JAQUELINE BACKPACK」與手提的醫生包「JAQUELINE」間猶豫,兩款皮包都很有特色也很美麗,實在難以抉擇呀!最後因為我本身沒有醫生包款且一直以來很希望能擁有一只醫生包,所以選擇了「JAQUELINE」。

JAQUELINE有分大的與小的尺寸,我選的是大的JAQUELINE,材質為牛皮,包包開合的方式是靠前方這個金屬扣鈕,同樣很復古漂亮。

▲另一面則是Beara Beara的品牌名稱。

可以選擇掛上皮帶成為側背包,又或是直接手提都很好看。

JAQUELINE的大小為長 30cm × 寬 18cm × 高 23cm,重量為900 g,提手長度為 19cm。

雖然裝得下我的單眼相機NIKON D7100與鏡頭SIGMA 17-50 mm,但是重量就會較重了,不過若是放一般的小相機去旅行,我想是可以的。

皮包的容量很夠,我這次去韓國旅遊時裝了鏡頭、手機、錢包、護照、票卡夾與韓國的T-Money卡、乾洗手液、手機充電器、衛生紙、濕紙巾、氣墊粉餅、相機電池、噴霧型防曬。

而且不只容量夠,包包也很堅固,不用擔心遇到較多人時,包包內的物品會因碰撞而容易損傷。

真的非常愛Beara Beara帶點紅褐色感的手工皮包JAQUELINE款,朋友跟家人都說很好看、很適合我。

可以透過官網購買寄送到台灣,又或是到英國倫敦、中國上海旅遊時購買。

▲附上Beara Beara網站中,美麗又有氣質的女生拿著JAQUELINE包的照片,真的很好看!拍照時一起入鏡很美!

Beara Beara手工皮包品牌-英國倫敦店面

連結|官網點此開啟Google地圖Beara Beara Taiwan (Fb)FBIG

專屬折扣碼:Banbisbag有全網站85折的折扣(特價品除外)

地址:16-18 Whidborne St, Kings Cross, London WC1H 8EU, UK

交通:倫敦的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或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King’s Cross St. Pancras Underground Station)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三、五 10:00-18:00/星期四 10:00-19:00/星期六 11:00-16:00/星期日公休

銀行假日(英语:bank holiday):星期六 11:00-16:00/星期日、星期一公休

▲英國倫敦店面展示各種美麗的背包、手提包。

Beara Beara手工皮包品牌-上海田子坊店面

連結|簡體中文網站

地址:上海市黄浦區泰康路田子坊248弄46號

電話:021-54365607(中英文皆可)/營業時間:10:00-22:00

如果近期之類去不了英國,那麼較近的上海田子坊也可以購買的到Beara Beara手工皮包。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chia 2017-08-23 於 01:54:22

    哈囉~請問折扣碼的使用期限到什麼時候呢?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