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台中千層蛋糕: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夏洛特,下午茶甜點,南屯區

DSC_0537.jpg

台中南屯區的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以各式千層蛋糕、迷你水果塔類、夏洛特等甜點為主,被千層蛋糕所吸引,於是來吃下午茶。

DSC_0540.jpg

DSC_0496.jpg

到達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是假日的中午時段,當時店內尚未有客人,直到下午時段,越來越多的客人光顧購買甜點,生意挺好的。

DSC_0503.jpg

當日店員服務上滿親切的。

DSC_0512.jpg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的千層蛋糕有許多款式口味,當日店內僅提供兩款,為靜岡抹茶紅豆千層可麗餅蛋糕與因應母親節推出的玫瑰覆盆子法式千層可麗餅蛋糕。

DSC_0498.jpg

除此之外也有手指餅乾蛋糕夏洛特與各式水果塔,塔類尺寸很小,對於許多人會想吃多樣又吃不了這麼多來說,這設計構思上頗為貼心。

DSC_0509.jpg

DSC_0502.jpg

甜點可單點或是可搭配套餐,店內有提供付費的茶飲,或是自取檸檬薄荷水。

DSC_0513.jpg

DSC_0515.jpg

巴黎夏洛特 $120元

DSC_0520.jpg

外型小巧可愛的巴黎夏洛特,襯著藍莓與冷凍的覆盆子。手指餅乾部分我覺得略有些風乾,脆感度不高,中間的鮮奶油與Bavaroise巴伐利亞奶油吃上幾口會較易膩口。

DSC_0527.jpg

玫瑰覆盆子法式千層可麗餅 切片$120元/片

DSC_0528.jpg

此款千層蛋糕透著玫瑰香氣與覆盆子微酸感,千層蛋糕口感軟綿,濕潤度夠,不過同樣有鮮奶油容易膩口的感覺,此價格而言,細緻度上覺得有不足處。

DSC_0514.jpg

靜岡抹茶紅豆千層可麗餅 切片$120元/片

DSC_0532.jpg

因為去過靜岡旅遊,本身也喜歡抹茶,所以對此口味抱著的期待感較其他兩款高一點,不過也許是抹茶味的濃郁與細膩感較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加上鮮奶油同樣有膩的感覺,兩個千層蛋糕相比,我們均對另外一款較有好感點。

DSC_0536.jpg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FB

地址:台中市南屯永春東路125號/電話:04-24756899

營業時間:11-19點 週二公休

*無收取服務費 *內用低消為每人10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