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東京伴手禮Tokyo Campanella濃巧克力三層餅乾與抹茶口味 成田羽田機場.晴空塔.東京車站買的到

東京旅遊伴手禮回去,除了東京奈奈香蕉蛋糕還有一些常見的甜點外,還可以買什麼?若是想送些比較重要的人或自己吃,推薦購買Tokyo Campanella(東京カンパネラ)濃巧克力三層餅乾,有漂亮的土耳其藍外盒包裝,在成田機場、羽田機場、晴空塔、東京車站、品川車站、上野車站、大丸東京、新橫濱車站都買得到,除了巧克力口味以外也有原味與抹茶口味,抹茶口味還是金色包裝,很漂亮呢!

東京伴手禮美食-成田機場、羽田機場、晴空塔、東京車站、品川車站、上野車站

今年三月從東京成田機場搭飛機要回來台灣時,May說這個Tokyo Campanella(東京カンパネラ)巧克力餅乾好吃,聽了推薦,加上盒子顏色是我所喜歡的土耳其藍,於是便直接買了20入的回家當伴手禮給家人。

查了後發現Tokyo Campanella(東京カンパネラ)不僅在東京成田機場有店舖,在羽田機場、晴空塔、東京車站、品川車站、上野車站、大丸東京、新橫濱車站都買得到Tokyo Campanella。

Tokyo Campanella(東京カンパネラ)有分原味、巧克力口味,在今年一月於大丸東京店推出了抹茶口味(其他分店是否可購買到抹茶口味不確定,看了FB公告發現有店舖是配合期間限定推出抹茶口味,另外我5/19號這天在成田機場沒有看到抹茶口味)。

巧克力口味的販售方式為5入650円、10入1200円、14入1680円、20個入2400円、30個入3600円,價格不便宜,是屬於比較高價的伴手禮餅乾禮盒。(原味只有10入、14入與20入,價格與巧克力口味一樣。抹茶則為8入1200円、14入2100円、20個入3000円,價格更高)

產品成分與有效日期皆有清楚標示在盒身。

20入的打開,包裝很精緻與漂亮,巧克力與原味的包裝同樣,只有抹茶是金色包裝。

對了,晴空塔有限定包裝:限定商品 | 東京駅のお土産 東京カンパネラ

每一塊巧克力餅乾皆有單獨包裝。

文宣上主打空氣感並且漂浮在東京天空的模樣實在很幽默可愛,真的是日本人的幽默風格。

打開後有商品介紹,關於此Tokyo Campanella的構造與說明都有清楚標示(但是是日文)。

其實Tokyo Campanella就是貓舌餅乾(Cat tongue/ラングドシャ),在日本有不少甜點伴手禮是以貓舌餅乾去發展製作,舉例來說有名的白色戀人就是(不過白色戀人甜度相當高)。

用三層貓舌餅乾加上內餡與不同口味,還有那中間有波浪線條,就是Tokyo Campanella的特色。

巧克力的Tokyo Campanella吃起來口感薄脆,巧克力香氣重,無論是巧克力口味的貓舌餅乾本身又或是中間的巧克力餡,都能吃到巧克力香氣,味道與口感都還不錯,不過就是價格高。

但我家人都很喜歡,可說是老少閒宜,連我不愛吃巧克力的兒子都吃了好幾塊,所以我5月時去成田機場時又買了三盒20入的回去吃與送人。

由於價格的關係,我覺得Tokyo Campanella是屬於可送給交情較好的朋友或是較重要的人、給自己吃的那種等級的伴手禮。

之前吃過比較不一樣的東京伴手禮是N.Y.C.SAND焦糖餅乾,在大丸東京、羽田機場可以購買。

在官網上看到了抹茶口味,感覺很誘人,不知道風味如何?若是之後有買到再更新於此篇文章。

(圖片取自:東京カンパネラ 抹茶 | 東京駅のお土産 東京カンパネラ

抹茶口味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漂亮高級啊!

(圖片取自:東京カンパネラ 抹茶 | 東京駅のお土産 東京カンパネラ

東京成田機場伴手禮推薦-Tokyo Campanella巧克力餅乾

成田機場店舖資訊|官網東京其他店鋪介紹FBIG

*第一航廈北翼3樓

地址: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御料牧場1-1成田空港 第1ターミナル北ウィング3F

營業時間:8:15-21:00

*第一航廈 Fa-So-La TAXFREE ASAKUSA 第2サテライト

地址: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御料牧場1-1成田空港 第1ターミナル第2サテライト3F

營業時間:8:00-20:30

*第一航廈南翼3樓 Fa-So-La TAXFREE AKIHABARA 

地址: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御料牧場1-1成田空港 第1ターミナル南ウィング3F

營業時間:7:30-20:30

東京自由行規劃:東京 Toky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