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台北天母SOGO,經典班尼迪克蛋與法式吐司,限定抹茶煎餅甜食

第一次吃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時是在日本東京車站附近的分店,當時對於柔嫩的班尼迪克蛋感到很喜歡。而後Sarabeth’s來台灣開設了許多分店,近期台北第二間店開幕,位置就選在天母SOGO內,早餐、午餐、晚餐時段都有營業,有經典招牌的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也有供應牛排、漢堡等,天母店更推出限定的抹茶紅豆煎餅與蟹肉起士法式吐司。

以班尼迪克蛋還有法式吐司聞名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去年三月時到東京旅行,在地下鐵大手町站與日本橋站旁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店吃早餐,記得當時特別喜歡他們的班尼迪克蛋。

而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也於去年來到台灣開設了分店(台北敦化SOGO、桃園中壢SOGO、新竹巨城SOGO),日前台北天母SOGO百貨內開設了分店,從早上9點便開始營業與供餐,從早上就可以享受到豐盛的早餐與早晨時光。

△若是早上在天母SOGO尚未營業前來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吃早餐,可從正門口(中山北路六段)右側旁的門進入百貨內,在前往二樓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天母SOGO店用餐。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台北天母SOGO店內的裝潢和我之前在日本東京店的風格類似,承襲Sarabeth’s一貫的特色,有明亮的窗邊採光與舒適的座位區。

即便是早上九點,一開店就有許多人慕名而來吃早餐,與朋友聊天聚會、家人一起吃飯又或是約會都很合適。

菜單方面從早餐、午餐到晚餐時段會有些不同,菜單可參考:Sarabeth’s Taiwan-紐約甜食名店–Menu

我很喜歡靠窗的座位,坐在窗旁看著滿是綠樹的中山北路六段,感到放鬆。

點選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早餐到午餐菜單上「甜的早餐」、「三明治、特色料理」、「驚艷的蛋料理」都有附上餐前飲品(今日湯品/葡萄柚汁/蔓越梅汁/柳橙汁/芒果汁,五選一)以及餐後飲品(可續杯的美式咖啡/伯爵茶/英式茶/冰茶/季節茶,以上擇一),一份餐點可以喝到兩種飲品且能選擇湯類,品項上較為豐盛,這也是我之前在日本東京店吃早餐時所沒有的。

*餐後飲品可以加價40元更換成柳橙果露、花漾果露、巧克力、卡布奇諾、拿鐵咖啡。

經典班尼迪克蛋 $360 英式馬芬、火腿(附餐前飲品與餐後飲品)

黃澄澄的荷蘭將與圓潤的水波蛋看起來很可愛,此班尼迪克蛋也有搭配煙燻鮭魚的組合,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火腿,所以這次仍是點選搭配火腿的經典班尼迪克蛋。

一旁另有我本身就很喜歡的芝麻葉,將其與綠捲鬚等製成沙拉,沙拉醬味道不會太重,十分清爽。

瞧這留下的蛋汁,色澤呈現橘紅感,多麽誘人。

水波蛋很新鮮滑嫩,無蛋腥味,上方有細小的蝦夷蔥與甜椒丁。當天吃的時候覺得荷蘭醬和以往印象中明顯的酸味感有些不同,此次感到酸味較淡,口感滑順且不厚重,不會感到膩口,我個人口味上比較喜歡吃酸味較明顯點的荷蘭醬,不過風味仍是不錯。

搭配軟英式瑪芬麵包以及厚火腿,就是清爽順口的早餐。

海鮮考伯沙拉 $420 蝦子、酪梨、培根、蛋、漬蕃茄、洋蔥、藍起士、檸檬油醋

吃之前記得拌勻,才能將切細長的生菜、蝦子、酪梨、培根、蛋、漬蕃茄、洋蔥、藍起士拌上檸檬油醋的香氣。

口味上不重偏向清淡、清爽感,簡單順口,多以檸檬汁酸感為主。但因價位關係,我個人偏好風味上能夠重些,增添層次豐富表現。

法式吐司 $480 草莓、楓糖(附餐前飲品與餐後飲品)

若早餐或午餐結束後想吃點甜食的話,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也有提供甜口味的品項,其中法式吐司便是經典菜色。除了搭配草莓與楓糖的選擇外,也有蘋果肉桂法式吐司。

價位較高,不過份量不會少且也有搭配兩款飲品,建議大家可以兩人以上一起分食搭配其他餐點。

浸蛋奶液煎烤使得法式吐司口感柔軟不濕爛,當日吃的時候也覺得煎的方面有細心掌控,讓法式吐司口感上不感到油膩。

以蛋奶香、煎香為主,再塗抹上奶油,淋上楓糖,使得法式吐司香氣更加提升,本身並不會過甜,風味簡單順口。

牧羊人蛋捲 $460 蛋白、菠菜、格魯耶爾起士,附Sarabeth’s水果抹醬、奶油,以及麵包(可頌、雜糧吐司、英式馬芬、玉米馬芬,四擇一),還另外附了餐前飲品與餐後飲品。

白嫩的蛋捲看起來十分誘人,一旁也附上了芝麻葉等生菜沙拉,當天搭配可頌的抹醬是草莓果醬,口味較甜,可是個人喜好酌量使用。

柔嫩的蛋捲,夾入軟嫩的波菜,切開後是有淡淡奶香的起士,整體吃起來十分順口不膩,也少了大部分蛋捲容易油或是有蛋腥味的情形,我與朋友都喜歡此道蛋捲。

餐後飲品我們將其中兩款升級成了加價款的柳橙果露、花漾果露

加入柳橙、鳳梨、香蕉與石榴的花漾果露,口感濃郁,是酸甜的水果香氣。另外一杯黃色的則是柳橙果露,製作上加入了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同樣也是濃郁的口感,但甜味較重,所以我與朋友比較喜歡柳橙果露。

抹茶紅豆煎餅 $240 黑糖、楓糖、紅豆、鮮奶油 *天母店限定

和其他分店不一樣的是,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台北天母SOGO店推出了抹茶紅豆煎餅與蟹肉起士法式吐司,是只有天母店才可以吃到的限定菜色。

抹茶煎餅口感軟,濕潤度適中,無乾口或是粘膩感,抹茶味屬淡淡清香,適合喜歡抹茶味不是那麼厚重的族群。

上方另有鮮奶油與較甜感的糖煮紅豆粒,可適量淋上黑糖與楓糖調製而成的醬汁提味。

班尼迪克蛋與牧羊人蛋捲是我當日吃的餐點中最喜歡的兩款餐點,以後若再來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會想點其他口味蛋捲吃看看(另外有番茄醬汁製作的晨光紅蛋捲,以及使用墨西哥辣椒、酪梨、番茄的佬墨輕辣蛋捲)。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台北天母SOGO店

連結|官網FBIG線上訂位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天母SOGO內。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21:30/例假日前一日 09:00-22:00

交通:

捷運-搭乘淡水線於芝山站2號出口下車,由福華路164巷進入,再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606、616、280、松江幹線到德行-中山北路口(德行西路側)下車/220、220直達、612、902、280直達、中山幹線、206到士林電機(中山北路側)下車/203、279、285、685、紅12、紅15到忠誠公園(忠誠路上)下車。

或是可以停車在天母SOGO內的停車場,收費方式請參考:交通停車服務-天母SOGO

*以上需酌收10%服務費/提供刷卡

(此篇為合作)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