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超多甜點與遊樂區的寒舍樂廚自助餐親子餐廳,捷運南港展覽館

TAI_9316.jpg

台北南港展覽館3樓的寒舍樂廚 RAKU KITCHEN自助餐廳,以超多樣化的甜點還有豐富的親子遊樂區空間聞名,今年10月預計推出螃蟹、迷你生魚片蓋飯、廣式烤鴨等新菜色。

  (此篇為寒舍樂廚邀約)

TAI_9284.jpg

台灣真的很流行自助餐吃到飽餐廳,也因為這樣,和大多數飯店自助餐廳不同,改走以親子遊樂區和將近70道甜點為主打特色的寒舍樂廚 RAKU KITCHEN,剛開幕時便有許多客人打電話預約訂位。

雖然平時我鮮少去親子餐廳,不過對寒舍樂廚親子遊樂區與自助餐結合的方式感到有興趣(有時家庭聚餐遇上多人數時就可選擇類似的餐廳),正好上次在該集團的泰喜歡 A ROY DEE by Sukhothai餐廳用完餐後收到他們邀請前往寒舍樂廚自助餐廳,那時又逢暑假,便帶著蕾蕾與朋友Henry找了平日中午一同前往。

寒舍樂廚 RAKU KITCHEN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3樓),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6619-1888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至五(11-14點)與週六日(分為11-13點/13:15-15:00),晚餐 週一至五(18-21點)與週六日(17:30-21:00)

價位:成人$780元(130公分以上)、兒童$390元(100-130公分),另加收10%服務費

*此餐價不適用於國定假日、農曆除夕、農曆春節、中西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耶誕夜、 耶誕節、跨年夜及特殊美食節。

TAI_9295.jpg

寒舍樂廚就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三樓,搭捷運出站後即可很快抵達,交通很方便。用餐區前段寬敞,但因為配合展覽館建築物的關係,所以再前往沙拉、果汁、水果甜點區域會經過的之前那條走道比較擁擠。

TAI_9301.jpg

生魚片壽司料理區有鮭魚、鮪魚、鯊魚煙、黃金魚生魚片與一些小壽司。

TAI_9299.jpg

小壽司的樣子很迷你可愛,是熟食類,味道普通,大多是用蝦卵、美奶滋沙拉、黑豆等。

TAI_9324.jpg

握壽司也有炙燒類,拿了三種,只有鮭魚的我覺得算是可以(以吃到飽的餐點來看),但炙燒味道一般,另一白肉魚我不大喜歡。

TAI_9339.jpg

因為鯊魚煙與黃金生魚片我平時就不吃這類的品項,所以僅拿了鮪魚跟鮭魚,鮪魚一般,而鮭魚同樣以吃到飽的餐點來看味道與新鮮度均可。

TAI_9321.jpg

也有提供VIP客人預訂像照片中這樣的生魚片盆,詳情請電洽寒舍樂廚:‬02-6619-1888

TAI_9310.jpg

TAI_9334.jpg

壽司區的手捲與熟食區的炸物,手捲內的龍蝦沙拉一般,不過是現點現包的。

炸物區以自助吃到飽餐廳的品質來說可以,因為不會油膩,皮也不會太厚,有炸各類蔬菜(像是芋頭、杏鮑菇等)、豬肉塊、炸蝦,可搭配塔塔醬或是日式蘿蔔泥醬油。

TAI_9337.jpg

TAI_9303.jpg

烤鮭魚、玉米等

TAI_9329.jpg

羊排、德國豬腳、現切台區的火腿與鮭魚,火腿部分還不錯,鮭魚與豬腳一般,而羊排的羊味較重。

※熱食區西式料理,每日兩道菜輪流替換,包含有法式紅酒雞、義大利燴羊膝、德國香腸豬腳、普羅旺斯香料煎魚排、匈牙利燴牛肉、紐澳良雞肉燴臘腸、西班牙紅花燴海鮮、地中海燴什蔬及加州香料烤雞。

TAI_9304.jpg

其實無論是吃哪個自助餐餐廳,我比較會期待現切檯上的料理,來用餐的這天有爐烤美國牛背肩肉以及火腿(火腿是變動菜色,每日一道從夏威夷BBQ豬排、爐烤火雞肉及火腿間輪流替換)。

TAI_9319.jpg

爐烤美國牛背肩肉口感柔軟,肉吃得到些甜味,以吃到飽餐廳來說是還不錯吃。

TAI_9297.jpg

當日有許多外國客人用餐,滿多位拿了現煮的擔仔麵,從米苔目、油麵到米粉共有三種選項,會搭配虱目魚丸、豆芽菜、韭菜與油蔥。

TAI_9328.jpg

麵條不會煮得過軟,吃起來順口,味道中規中矩。

TAI_9341.jpg

熱食區中式料理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像一般自助餐吃到飽容易油膩,這裡調味剛好,蒸魚肉細嫩、絲瓜清脆、花枝新鮮Q軟。除此之外菜色上也有炒麵、鹽酥蝦等。

TAI_9327.jpg

泰式料理區當日的南瓜紅咖哩雞挺香濃,雞肉不柴,滋味不錯。菜色上是每日一道菜,在泰式綠咖哩牛、南瓜紅咖哩雞、泰式鄉村鹵豬肉、泰式炒鹹蛋透抽及泰式檸檬魚間輪流替換。

TAI_9285.jpg

生菜、冷盤與水果區

水果品項豐富,當日有香蕉、西瓜、葡萄柚、火龍果等,涼拌區則較為一般。

TAI_9286.jpg

TAI_9287.jpg

草蝦冷盤

TAI_9325.jpg

生菜類口感清脆,涼拌小花枝算是新鮮。另外當日也有涼拌海鮮,是很清爽味道清淡風格的義式風味,內有些蘭花蚌等。

TAI_9289.jpg

飲料區有果汁、奶茶、冬瓜茶等以及罐裝飲料,味道上一般。

TAI_9305.jpg

TAI_9315.jpg

寒舍樂廚-10月1日起新菜色集合照片.jpg

(此照片由寒舍樂廚提供)

不過在10/1時寒舍樂廚會推出新菜色,像是螃蟹、迷你生魚片蓋飯、廣式烤鴨。

TAI_9294.jpg

甜點區的品項真的非常多,還因應當時中秋節快到而推出蛋黃酥!

TAI_9292.jpg

現煎鬆餅。

TAI_9293.jpg

鹹派與南瓜布丁

TAI_9291.jpg

麵包種類選擇也多,當日為平日中午就有五種供應。

TAI_9290.jpg

TAI_9346.jpg

甜點品項從布丁、馬卡龍、慕斯蛋糕、烤布蕾、麵包布丁、肉桂三角酥餅(包了Nutella醬)、娘惹糕、各式蛋糕、凍類、日是蕨餅等都有,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

品項來說南瓜布丁、娘惹糕、肉桂三角酥餅不錯吃,照片中其他的吃起來一般或是較不同我的喜好,但以自助餐吃到飽餐廳來說,豐富性很高。

TAI_9342.jpg

寒舍樂廚-甜點區-紅茶舒芙蕾.jpg

(此照片由寒舍樂廚提供)

當時因為吃太飽所以好多甜點品項沒試到,其實還有舒芙蕾、乳酪蛋糕、手工豆花等。

TAI_9268.jpg

整間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親子遊樂區,蕾蕾一來到這裡便超開心的玩耍,我覺得這裡的族群較適合像是許多父母或是大家庭聚會、各個已是媽媽們需帶著小孩進行的姊妹聚會,這時就能吃飯又可不必怕孩子無聊待不久。

現在又有期間限定活動,每週一至週三下午13:30-14:30會與泡泡龍創意活動工作室的體能老師合作,跟小朋友們一同遊玩運動。

TAI_9269.jpg

TAI_9273.jpg

TAI_9274.jpg

TAI_9275.jpg

玩具總類真的很豐富!男女生與各個小朋友年齡層適合的玩具品項,都可看出有細心在安排。

TAI_9282.jpg

也許多兒童讀物。

TAI_9270.jpg

TAI_9281.jpg

TAI_9280.jpg

TAI_9279.jpg

蕾蕾真的很喜歡這裡,對大部分的小朋友來說還是玩樂>吃!

TAI_9353.jpg

這個小房屋連我也好想要!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