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靜岡行程6個景點看富士山-靜岡市 日本平 田貫湖 御殿場 沼津漁港 清水三保松原

fujisan

靜岡縣跟山梨縣看到的富士山角度有些不同,去了一次靜岡後便為其能常常見到富士山而感到幸福,尤其冬日山頂白雪靄靄的富士山更美!此次將我去靜岡看到的富士山行程景點整理出來,並且會不定期更新,有靜岡市區、日本平、田貫湖、御殿場、沼津漁港等,還有富士山造型的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伴手禮購買資訊!大家若到日本靜岡旅遊時,別忘了好好欣賞富士山美景!

※點選連結名稱或是照片即可開啟文章看詳細介紹,因文章會有時效性,實際狀況請依照現場為主。

靜岡看富士山行程-靜岡市 日本平 田貫湖 御殿場 沼津漁港 清水三保松原

dsc_3955

▲靜岡縣廳21樓展望台:可以免費欣賞富士山、靜岡街道,而且就在靜岡市區。

詳細介紹:靜岡觀光旅遊景點:駿府城日本100名城與德川家康,縣廳21樓展望台看富士山

地址:静岡市葵区追手町9-6 21樓/交通:JR靜岡駅步行15分

可參觀時間為平日:4月-12月 8:30-20:00,1月-3月 8:30-18:00/假日:4月-12月10:00-20:00,1月-3月10:00-18:00。休館日為毎月第三個週六和隔天的週日及12月29日~1月3日(但1/1元旦當天特別開放早上6:30-8:00)

dsc_4662-2

▲日本平:眺望富士山,還可搭乘纜車至久能山東照宮,都是很棒的景點。

詳細介紹:靜岡旅遊自由行景點:日本平空中纜車+久能山東照宮,ロープウェイ,徳川家康

※日本平交通

JR静岡駅發車(11號乘車處搭車)→日本平纜車時刻表:平日土日祝

日本平纜車發車→JR静岡駅時刻表:平日土日祝

東静岡駅南口停留所(日本平動物園美術館線)時刻表:平日土曜日日曜日

dsc_4482

▲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

至日本時總少不了想造訪神社,在富士宮的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紅色的神社建築、橋樑與鳥居,搭配那藍天與富士山,好美。

詳細介紹:靜岡旅遊景點:好美的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浅間大社),日本神社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宮町1-1/TEL 0544-27-2002/交通:JR富士宮駅

▲田貫湖:傍晚的富士山因落日的光線而成了橘褐色與藍色交織的色澤,讓人感動。

詳細介紹:日本富士山一日旅遊:靜岡田貫湖近距離欣賞各種顏色富士山/住在富士山旁,白絲瀑布,朝霧高原 交通

交通:JR富士宮駅轉搭富士急静岡バス,到田貫湖需坐到田貫湖キャンプ場,車資為810円,車程40分左右。

JAP_7187

▲沼津漁港:吹著海風,吃著海鮮還能欣賞到富士山,超棒!

雖然當時在沼津漁港看到的富士山角度有被遮擋到一些,但仍無損它的神聖與美麗。

詳細介紹:靜岡沼津漁港-市場吃壽司與深海魚漢堡 看富士山美景

交通:JR沼津駅南口搭乘伊豆箱根巴士(伊豆箱根バス)至沼津港站下車,耗時14分鐘,車資金額200円。

jap_7087

▲御殿場:其實御殿場看到的富士山也很漂亮

(不過那時行程較趕而無法好好的拍攝下來。)

詳細介紹:靜岡御殿場住宿-Hotel Gotenbakan 可看富士山 離JR站走一分鐘!

地址:地址:静岡県御殿場市新橋1988/交通:JR御殿場駅步行僅需約1-2分鐘

東京到御殿場交通詳細介紹:東京到靜岡御殿場outlet交通購票:舒適高速巴士羽田機場出發約2小時抵達

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日本靜岡山梨縣限定必買伴手禮

▲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最後要回家前買個富士山伴手禮吧!

日本星巴克總會有許多特別造型的保溫瓶,而美麗的富士山造型保溫瓶,則是限定在日本靜岡與山梨縣部份星巴克店鋪!造型輕巧、樣子又好看,很值得買來收藏、使用或當伴手禮送人。

詳細介紹: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日本靜岡山梨縣限定必買伴手禮

除了以上的景點外可以看到富士山,也可至靜岡清水三保松原

%e6%9c%aa%e5%91%bd%e5%90%8d-3

以上靜岡看富士山的景點,我將其用google map設立標籤讓大家有個地理位置方向,地圖右方是往東京方向,左邊是往靜岡機場方向。 (截圖自google map)

來靜岡找小丸子、看富士山介紹:靜岡 Shizuo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JR PASS】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 mini

【TourTalk 即時翻譯】TourTalk 日韓隨身即時翻譯旅行管家 10天無限用!

富士周邊自由套票Mt.Fuji Free Pass

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