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日本靜岡山梨縣限定必買伴手禮

TAP_9242

日本星巴克總會有許多特別造型的保溫瓶,而美麗的富士山造型保溫瓶,則是限定在日本靜岡山梨縣部份星巴克店鋪!造型輕巧、樣子又好看,很值得買來收藏、使用或當伴手禮送人。

TAP_9244

還記得2014年底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帶我們去縣廳21樓展望台日本平看富士山,就讓我深深愛上這座神勝又美麗的”她”。

成為了富士山控的我,第一個買的保溫瓶就是星巴克限定的富士山造型,保溫瓶樣子好看又輕巧!

這次謝謝朋友FaFaLin 發發零幫我找到販售的店鋪資料,也謝謝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告訴我靜岡車站內的星巴克在靜岡車站靠近南口那的ASTY百貨,讓我順利買到啊!

一共有23間店舖有販售,文章最後方有附上其他店舖的資訊與地圖!

靜岡車站星巴克ASTY店ASTY静岡店 |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葵区黒金町47 (ASTY静岡東館)

営業時間:月-木 07:00-22:00/金土: 07:00-22:30/日祝: 07:00~22: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静岡駅/A出口(JR東海道新幹線、JR東海道本線) 徒歩1分

静岡駅/北口出口(JR東海道新幹線、JR東海道本線) 徒歩2分

静岡駅/パルシェ口a出口(JR東海道新幹線、JR東海道本線) 徒歩2分

TAP_9251

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售價是¥4,300未稅,買了之後會贈送一杯飲料可以自由選,店員會問是否要當下用杯子兌換,若不是當下兌換,則會提供一張飲料券,之後可以拿該飲料券兌換飲品。

長約22.5cm,寬約6.2cm,可裝500ml容量,重量輕巧。

瓶身正中央的幾何富士山圖案很可愛,一旁也有兩種顏色的三角形去做排列設計。

相關:Re: [問題] 在日本的飲料免費兌換券 – 看板 Starbucks – 批踢踢實業坊

TAP_9246

打開後裡面會有說明書。

一旁的富士山香氛包是我在靜岡的デイリーヤマザキ便利商店(Daily Yamazaki)購買。

TAP_9243

打開的方式是先從白色正中間外圍的環放下來,在按下中間的鈕。

TAP_9245

打開後的構造,裡面則是真空二重構造,保溫或保冷性都很好!

TAP_9249

保溫瓶有特別設置弧度,方便飲用,再倒飲品時也比較不容易流出。

TAP_9252

從底部可以看到是由馬來西亞製造。

覺得這富士山保溫瓶很好看又很實用,我非常的喜歡,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星巴克富士山保溫瓶|官網介紹頁販售店鋪資訊與地圖

來靜岡找小丸子、看富士山介紹:靜岡 Shizuo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JR PASS】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 mini

【TourTalk 即時翻譯】TourTalk 日韓隨身即時翻譯旅行管家 10天無限用!

富士周邊自由套票Mt.Fuji Free Pass

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