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台北粉紅糖果屋-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可愛韓國風店,科技大樓美食

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附近有不少質感不錯的咖啡館、甜點店,有間新開的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是韓國的姐弟開設,外觀非常粉紅可愛,很有韓國風味,就像是夢幻的粉紅色糖果屋,賣著各式各樣大顆、色彩繽紛可愛且口味特別的馬卡龍,難怪我陸續有兩位朋友都稱讚起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呢!

台北超可愛夢幻粉紅糖果屋-韓國姊弟開設的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和朋友食癮拾影一葉之頁和往常一樣聊天時,他們陸續說起還要再去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引起我想前往買來吃看看的想法。正好某日和食癮、慎約出來吃午餐,慎突然說著好想去看看Meltingfinger舔舔手,所以我們就這麼地臨時從新店特地跑去。

到了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原來和我所喜歡的豆乳專賣店-其實豆製所很接近。整間店的外觀呈現非常可愛夢幻的粉紅色色澤,加上店裡的裝飾,還有所賣的馬卡龍,說是台北大安區的糖果屋也不為過。

「We Bake Something Make You Happy」,很喜歡這樣的信念。

就正如他們的店名一般,舔舔手,就像是用手抓著甜點吃完後吮指的可愛小動作。

一進入Meltingfinger舔舔手店內,就看到這可愛的蔚藍色牆面與那粉嫩的馬卡龍塔,非常少女感。

每款馬卡龍原價是100元,試營運期間為90元(但不確定到何時),可愛的韓國姊姊(歐膩 언니)說他們之後會把店裝潢得更加繽紛可愛、更像是糖果屋那樣,令我與朋友感到十分期待。

各種馬卡龍看起來非常圓胖可愛,而且十分大顆,每種口味可以試吃,十分貼心,櫃內的口味會更換,向朋友們推薦的黃豆粉口味,我那天造訪時便未販售。

長這麼可愛的馬卡龍,叫人怎不動心呢?

馬卡龍盒子在5入或12入上會使用不同設計的盒裝,像是電視機或是電玩遊戲的手把,超級可愛!

可愛的韓國姊姊切了點布朗尼請我們吃了,口感紮實但是濕潤,巧克力味重、順口。

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試營運$90/顆、原價$100)

Meltingfinger舔舔手的馬卡龍和我以往吃的法式馬卡龍不太一樣,外殼口感較軟中帶點酥感,內餡的Cream則有些油脂感,若趁有點冰度時吃還有點像是冰淇淋般。見他們在粉絲頁標注是韓式馬卡龍,但我尚未在韓國吃過馬卡龍,不過覺得這樣的感覺有點類似美式甜點,不過不到那麼死甜。

巧克力棉花糖口味的馬卡龍模樣很可愛,除了內餡是巧克力外,外殼也沾上了點巧克力醬,最上方放了棉花糖與餅乾,很美式感的組合,味道是常見的巧克力風味。

伯爵(試營運$90/顆、原價$100)

紫色與綠色餅殼的是伯爵茶口味,使用 TWININGS伯爵紅茶製作的馬卡龍內餡,和前方所述那樣帶點油脂感,但伯爵茶香氣有呈現出來,單吃或許會覺得油感較重,不過若搭配茶飲會較順口。

香草(試營運$90/顆、原價$100)

香草味道較為中規中矩,甜香感。

海鹽焦糖(試營運$90/顆、原價$100)

海鹽焦糖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口味,鹹甜焦糖香氣重且不錯,而且味道較重便能將那原本帶點油感的內餡補足,吃起來會爽口點。

海鹽焦糖的外殼上也有層焦糖。

OREO(試營運$90/顆、原價$100)

OREO的外殼很美麗,是暈染感的藍色與粉紅色,包覆了鹹味的Cream Cheese,使得常見口味的Oreo也能不同一點。

蘋果菠蘿(試營運$90/顆、原價$100)

模樣很可愛的蘋果菠蘿,和前面幾款不同,內餡較清爽,還有許多細小的糖漬蘋果丁,帶點酸甜口感。

正納悶著菠蘿在哪時,原來是指像菠蘿麵包上那種酥酥的口感放在內餡上。

看到這將製作沒那麼美麗的馬卡龍外殼切成了碎片販售(一包$50),食癮說上次他們來時,韓國姊姊跟他們介紹可以買回去泡在牛奶吃,聽起來很有趣,於是我也買了一包回家給家人。

像是漢堡的黃起司口味(試營運$90/顆、原價$100),裡面包了Cheese內餡、起士片、起士餅乾,口味與想法十分有創意,後來也買了一顆回家,味道鹹甜有起士香氣,只是可惜我吃的那顆外殼有點吸附了冰箱的潮味感(別顆倒無此情形)。

當日所吃到Meltingfinger舔舔手的馬卡龍口味,在甜度上沒以往馬卡龍那麼厚重,也和所認知的法式感不同。倘若內餡能夠減少點油感,會更加地爽口,雖我偏好酥鬆感的法式馬卡龍,但整體來說以這份量跟價格是可以嚐看看的,而且無論店面或是韓國姐姐都非常可愛,難怪總有許多客人一去再去,都成了朋友般,很喜歡他們這樣用心且可愛的個性。

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大安區甜點美食

連結|FBIG點此打開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約5-7分。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4:00-22:00、週六曰 12:00-21: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2 2755 5905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Mable Chan 2019-06-13 於 11:51:58

    請問南港有沒有分店?
    你們店有沒有教小朋友整馬卡龍餅餅?(我女女是五歲)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