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台灣新伴手禮 吉室商行牛軋米餅禮盒-酥鬆不油膩推薦鹹蛋黃三星蔥口味

對於送伴手禮、中秋禮盒、年節禮盒時常感到傷腦筋不知道要送什麼比較合適,吉室商行推出的牛軋米餅禮盒,不僅盒子、提袋與牛軋米餅包裝設計很精緻簡約漂亮,牛軋米餅吃起來不油不膩,中間夾入的牛軋糖有原味、鹹蛋黃與三星蔥口味。自己吃適合,當作年節禮盒又或是贈送給外國朋友(日本、韓國、香港等)都很合適。

台灣新伴手禮推薦(台灣手信推介):吉室商行牛軋米餅禮盒

以台灣米食文化發想,希望推動台灣特色的好食材,像是米、三星蔥等,所以吉室商行推出了這款牛軋米餅禮盒。

正逢中秋節,所以在牛軋米餅禮盒的設計上加入了中秋限定包裝,美麗的橘紅色外套上印著奔月的可愛兔子。

(此為合作)

抽開盒外套後,是典雅美麗的白色外盒,以貼紙顏色區分不同口味,A款-三星蔥/鹹蛋黃,或是B款-原味/鹹蛋黃

白色盒身上細膩的刻紋與閃爍的LOGO,還有紙盒的材質,很簡單但卻精美,送禮時我想收到的人會很開心的。

提袋顏色和盒子外套一樣是美麗的橘紅色,竹籐提把、凸起的刻紋與燙金色的名稱,少了花俏繁雜的包裝,更能保有質感且不落俗套。

▲中秋禮盒的排列方式,每盒共有16入。

牛軋米餅目前一共有原味、三星蔥、鹹蛋黃這三種口味,包裝上也用咖啡色、土耳其藍(綠松石)、銘黃色的色塊來區分,是即便年輕族群也會喜歡的設計風格。

模樣像極了方塊酥,但較沒以往印象中的方塊酥那麼油膩,也在兩塊米餅間夾入牛軋糖,使得口感上更豐富,同時餅皮內也加入了低糖低GI的綠蕉抗解澱粉。

所以連之前不太喜歡吃方塊酥的我,對於吉室商行的牛軋米餅是感到不錯,尤其是鹹蛋黃口味。

吃之前可以加熱吃,風味會更好,像是微波使用150度烤30秒,就會有牽絲的牛軋糖。以烤箱120度烤個3分鐘,能使得餅皮變得酥脆。

如果上班族在辦公室想吃時,不太方便隨意加熱,也可拿個東西墊在熱飲杯口,將牛軋米餅放上,大約5分鐘後便可吃到稍微有些熱度且牛軋糖有點軟化的口感,就是不錯的下午茶時間。

▲牛軋米餅 原味

吉室商行標榜使用宜蘭五結鄉的米種,將糙米磨成粉後再揉入麵團中,使得餅皮吃起來不油膩略帶點米香。

口感酥鬆,內夾了原味的牛軋糖,整體甜度不會太高,沒有以往大部分伴手禮較油、較甜膩的問題。

牛軋糖口感軟,不會黏牙,原味的風味較為清淡、清爽感,適合喜歡較清淡口味的族群。

▲牛軋米餅 鹹蛋黃

鹹蛋黃口味的牛軋米餅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在餅乾加入鹹蛋黃。

吉室商行說他們選用台灣宜蘭鴨農古法製作的油心鹹蛋製作成特別的方塊酥,使得吃起來鹹香無腥味,甜甜鹹鹹的又不油膩,很順口不錯。

連結:吉室 橘兔獻月中秋禮盒B款-原味/鹹蛋黃 16入NTD 420 元

▲牛軋米餅 三星蔥

連結:吉室 橘兔獻月中秋禮盒A款-三星蔥/鹹蛋黃 16入

吉室 牛軋米餅-三星蔥口味 (15入/盒)

加入宜蘭三星蔥製作的牛軋米餅,酥鬆口感下吃得到蔥香,是鹹香的滋味,也挺不錯呢!

吉室商行的兩盒牛軋米餅,在我家很快就吃完了,酥鬆不黏牙、不油膩也不會太甜,我覺得很適合各年齡層之外,也很推薦當作贈送給外國朋友的伴手禮,能傳台灣的特色。

吉室商行

連結|官網FBIG

客服專線:02-2799-819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2:00、13:30-18:00,國定例假日目前暫無服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